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當我面對困難的時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面對困難的時候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面對困難的時候

郭之翰

困難是每個人都難免的。同樣,困難也是埋藏在我內心深處的“炸彈”。當我遇上難題而不動腦筋時,它,便會引爆。

記得有一次,我正在做數學作業,遇到了一個難題。我左看看,右瞧瞧,始終得不到一個滿意的答案。

我百思不得其解,想問一下同學的做法。我正要打電話,突然,身體里有一股強大的力量控制住了我,使我不得不放下手機。我心裡想:問同學算什麼本事,如果我問了同學,那我內心裡的“炸彈”豈不是要爆炸了?我努力審題,戰勝困難,打敗對手的那股力量源源不斷地慢慢上升。我終於有了思路,在草稿紙上演算一下,完全正確!

那股來自我身體里的力量是自信,只要有自信心,就沒有攻不下的火焰山,我內心深處的那顆“炸彈”已經徹底拆除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當我面對困難的時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面對困難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