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當我面對困難的時候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面對困難的時候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當我面對困難的時候

孫翔宇

星期六,我在家裡做作業,卻被一道難題難住了。這道題真傷腦筋,我在心裡想:“這道題可真難,我放棄算了吧。”

但我又一想,不行,老師不經常對我們說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難道面對一道難題就退縮嗎?想到這裡,我又埋下頭仔細地思考。

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算出來了,這可讓我花了半個小時的時間,這下可輕鬆了。我一邊奮筆疾書,一邊在心裡偷樂。後面的題越做越容易,照這樣的速度,不到20分鐘就能全部搞定。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我越做越順手,越做越興奮,恨不得把一冊書的作業都做完,讓我沒想到的是,就連我最討厭的《全評測試卷》也很快地完成了兩張。

這全是因為我做了一道難題克服了困難,找到了竅門的結果。我體會到了成功的喜悅,體會到了面對困難不服輸的精神是多麼值得驕傲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當我面對困難的時候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面對困難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