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繁忙的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繁忙的生活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繁忙的生活》 

  生活,看似簡單,其實也是很繁忙的。 

  不論大人還是小孩,除了周末,其餘時間,每早晨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洗漱,之後還要吃早餐......等這些事都做完了之後,還要匆匆忙忙的去上學,大人要去上班。到了中午,時間又很緊,吃完飯時間就差不多了,搞得不能午休。晚上,有的被電視糾纏住,有的坐在電腦面前.......在農村,可沒這麼好的條件,尤其是到了播種或是收穫的季節,每天清晨,天才蒙蒙亮,他們就起床,跑到田裡,干起了活來。等太陽升起來的時候,田裡的景象更是壯觀,幾乎每個人都處於忙碌之中,他們冒着烈日的烤打,儘管汗流夾背,他們也還是忍住了。城市裡,車輛來來往往,川流不息,這不更體現了生活的繁忙嗎? 

  學生要上學,要做作業,大人要上班,還要應酬,幾乎每天人們都會保持這樣。有時候,學生會抱怨作業太多,大人會抱怨工作繁忙。可是這樣繁忙,也為生活增添了不少生趣,假如生活沒有繁忙,整天空蕩蕩的,那不更糟糕嗎? 

  其實,生活繁忙些,也並不是壞事。

您正在瀏覽: 繁忙的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繁忙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