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繁忙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繁忙的一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繁忙的一天 

  2008年3月26日星期三 

  唉,自從改革后,學習雖然輕鬆了,可人卻變懶了,每天太陽都照到半腰了,也懶洋洋的不想起來。 

  “叮——懶豬起床,懶豬起床……”聽到鬧鐘聲,我猛地睜開眼,穿衣、洗臉、刷牙……做以上幾項時,我已知道時間不早了,現在,我正在和時間賽跑。 

  我騎車匆匆地來到學校,幸好,還沒晚。 

  走進教室,看着遍地垃圾的地面,“呀,壞了!今天是我的值日!”我心裡默默的想:今天真是不順,大清早就遇到這麼多的麻煩事。如果起得早,就不會這麼忙…… 

  “張鑫……”聽到有人叫我,我才從幻想中醒來,“你怎麼不去問課呀?”“對呀,我怎麼把這兒都給忘了,第一節課是語文呀!” 

  我知道我在和速度決戰,我以最快的速度檢查完衛生,又跑向辦公室…… 

  今天我真是“very busy”!也明白了一個道理:以後再也不能賴床了,要抓緊時間,我們現在每個人都是在和時間賽跑,只要堅持不懈,就會取得成功! 

  魯迅曾經說過:浪費時間就等於謀殺生命。 

  同學們,難道你要謀殺自己的生命嗎?!! 

  2008年3月28日星期五

您正在瀏覽: 繁忙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繁忙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