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音樂課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課上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節課是音樂課,讓我在課上看到了不少的傑出的“音樂家”。前幾節課,老師就跟我們說,每人準備一首歌,在這下課上唱。但可以到同學合作。這可是個天打雷劈的消息,在講台上唱,多丟臉啊!萬一又跑調,不被同學笑死?再說了,我又是個娃娃音,一唱歌,還不雷死同學!怎麼辦呀?就在這時,我的死黨走了過來:“喂,你還沒找到隊友吧?我怎麼樣?”我高興地同意了,這下就有人陪我一起出醜了!我就不用怕了!哈哈!在一個星期的精心準備下,我兩終於選好了歌,並摸准了旋律。今天就有音樂課,辛運的是,第一個唱的不是我們組,可以看好戲了!第五組幸運“中獎”啊!在音樂課上鈴聲響時,許多男同學大喊“萬歲”,以示慶祝啊!五組的第一個同學羞答答的走了上去,臉紅得簡直和蘋果沒區別!他簡單的做了自我介紹后,便開始了唱歌,畢竟沒有進過專業培訓,在高音部分便跑了調,前排有些同學捂着嘴巴笑了,也有些同學跟着哼了起來,坐在後排的同學卻什麼都聽不見,後面的幾個同學,也接二連三的上台表演。從第一個到最後一個,唱得最好的自然是一位女生,她的聲音十分甜美,將原曲唱得更動聽。儘管她沒有經過培訓,但她的歌聲讓我們如痴如醉,整個教室都充滿了歌的甜美,洋溢着歌聲帶給我們的幸福!希望那美麗的。幸福的歌聲,帶給每一個人!!

  湖南懷化星星實驗學校初一:禹婷

您正在瀏覽: 音樂課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課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