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你真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真好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有你我會感到開心,有你我會感到快樂,有你我會感到我進步。老師,有你的日子真好。 

  我的小學老師是曲老師,我總感 覺她是那麼親切,那麼和藹可親。您對我們非常好,每天的深夜,總能看到您的辦公室的燈還亮着,偶爾還能聽見幾聲咳嗽聲。因此您戴上了眼鏡,患上了支氣管炎。 

  在我的小學時光里,我總能聽見兩種聲音迴響在我耳邊“這是你寫的字嗎?有進步”,“要謙虛,不要驕傲,一定要謙虛,要總結,提高”。 

  現在每當我經過母校(實驗小學)時,我就會想起您那熟悉的面孔,就不想離開,但總要走,走的時候心裡總不是個滋味。 

  是您將我們教育成人,是您教我豐富的知識,讓我們已不再那麼幼稚反而成熟許多,我和同學們都親切地叫您“老曲”。 

  你上課十分嚴肅,上課時很少有微笑,表情十分嚴肅認真,好像把我們當作你的親生兒女一樣對待。由於你上課的威嚴,讓我們有幾分懼怕。你為了能讓我們考上好的中學,如果遇到了難題,您總是非常耐心地一一解答。有什麼事沒做好,你總會改正。 

  記得六年級的我還是十分地健忘,每趟都會忘記帶傘,有一天下起了大雨,爸爸和媽媽都在瑪鋼廠上班,工作很忙。“老曲”看見了焦急等待的我,便要送我一路,到了“老曲”家前的那片空地時,她便把雨傘給了我,叫我自己回去,不送我了。因為“老曲”家中有個女兒要照顧,我便拿着雨傘說了聲謝謝就匆匆離開了雨中。可我卻沒有注意到“老曲”為了不讓我淋着,又怕我看到會自己跑回家,便把雨傘傾向我,而自己卻淋了一身,我很感動因為老師的無私和大愛! 

  還有一回,那時體弱多病的我,因為發燒去醫院看病而無法按時到校,稍好一些才到學校。一進門“老曲”那雙充滿些血絲的眼睛就望着我,第一句暖心的話就是:“好受些了嗎?”我微笑着點了點頭,便進了教室繼續上課。 

  是您像蠟燭一般燃燒了自己,照亮了我們,是您像園丁一樣,哺育了我們,讓我得到了不少的知識和成長,教育。 

  有你真好!我的數學老師——曲老師。

您正在瀏覽: 有你真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