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你真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真好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的清晨登山迎接春天、埋着秘密的小樹、一起許下願望的漂流瓶、快樂的暑假歡樂營…揮灑着童年不可抹去的記憶。新,有你真好… 

  新,我還記得小時候的你——短短的頭髮、充滿靈氣的眼睛、還有那你經常說是有口福的大嘴巴。在小學、我們如同森林裡的小草、是那麼不起眼,但是在我們小小的世界里、是那麼快樂,總是無顧忌的笑着 笑着 笑着、彷彿我們主宰着這個世界。在我難過時,你總會開玩笑的說 長大后我買兩根棒棒糖、一根我吃給你看、一根你看着我吃。這時的我們總會肆無忌憚的笑着、那樣快樂、沒有了憂愁,在我的記憶里 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我們總是笑的、並且笑的那樣甜。 . . 

  新、還記得嗎?那天的清晨我們登山迎接春天。你說在春天來臨之際,要迎接春天,看見黃色翅膀的蝴蝶,友誼才會地久天長,並且一年都很幸運呢。心急的我們約定好了時間、決定去東山迎接春天。那通往山頂的小道上、留下了我們快樂的腳印,印下了我們歡快的歌聲、我們笑着鬧着 映着即將萬物復蘇的小道、我們加快了腳步。我們看見了、看見了滿城即將復蘇的景象,看見了即將到來的春天,看見了春天向我們招手的影子。最重要的是,在我們的尋覓下、看見了黃色的蝴蝶。我們笑了、笑的那樣天真。 . . 

  新、還記得嗎?我們一起在濕地送出裝滿願望的漂流瓶。共同許下願望、要努力奮鬥。看着漂流瓶慢慢的流向遠方、幻想着它會漂到哪裡、幻想着它會不會被人撿到、並看到了我們的願望,會不會鼓勵我們。我們望望天空,雲朵好白、它彷彿也看到了我們許下的願望,正在祝福我們吧、我們看看彼此,又開心的笑了。 . . 

  新、還記得嗎?在小學操場第四棵樹下、埋着我們彼此的秘密。我們曾把一隻被雨淋死的燕子埋在樹下,並為它默哀了3分鐘;我們曾在體育課時,在那棵樹下發現了一個螞蟻窩、好奇心催使着我們挖開了那個螞蟻窩,一大群螞蟻撲面而來、嚇得我們四處逃竄,再也不敢招惹螞蟻;我們曾在那棵樹下乘蔭,並在那裡訴說心底的秘密;我們曾。 . . 

  新、還記得嗎?。 . . 

  太多的回憶、太多的快樂、太多的趣事、太多的…我們在一起的時候,總有許多新想法,總有許多新創意,總有許多說不完的話,總有許多做不完的事,總會覺得時間飛快,但也總會覺得很有意義。新,有你真好。 . .

您正在瀏覽: 有你真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