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音樂課上的“三大戰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課上的“三大戰役”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男生女生“積怨”已久,“血海深仇,不共戴天。”起因是“蠟筆小新”老師在體育課上誇獎女生聰明導致男生們爐火中燒。哼,這群嫉賢妒能的傢伙!男生女生仇恨的“休眠火山”終於不可避免的爆發了。

  本次大戰爆發於公元2014年四月18日的音樂課前。大戰分為三大戰役,場場熱烈,次次精彩。

  第一戰:冷戰。上課前,教室里就明顯安靜的不正常。如此安靜,令音樂老師不禁“淚流滿面”;“終於能向五一班學習了。”(註:五一班是全年級最聽話、最乖、最守紀律的的班級。)可老師哪裡知道,在這平靜的表面下,卻暗藏着“殺機”。第一戰,男生和女生打成平手,因為教室里靜得只聽見心臟“碰碰”跳動的聲音。

  第二站:眼神站。這是整場戰役的關鍵。音樂老師讓男生和女生各為一組,比那組唱得好----而男生女生憋着勁要打的這場戰爭比的是互相拆台的功夫。女生么很厲害,不管男生使出何種招術,她們始終鎮定自若,出色的唱完了歌曲。而男生在這方面明顯敵不過女生,何況女生還掌握了最前進的戰術-----男生唱歌時,她們什麼也不管,只管盡全力瞪大眼睛(別眨眼),死死盯住男生,直盯到他們他么頭皮發麻、全身起雞皮疙瘩為止。一般男生五六秒便會崩潰,若遇頑固不化者,需追加人員,組成“攻關”小組---五六個女生一起盯,直到最後所有的男生都笑出聲來。這一戰,女生把男生打的潰不成軍,一敗塗地。

  第三戰:氣勢戰。此戰也重要,都說“五(4)班一發音來,帕瓦羅蒂就下台”,可見我班聲音之響,無人能及。男生女生各自唱完,當然要“鼓勵”啦,“喝彩”更要有嘍。女生唱完,男生予以“稱讚”:“嘖嘖……”噓聲如潮,一個個顯出不屑一顧的神色。女生豈肯罷休,男生唱完,紛紛喝彩,不過是喝倒彩:“噓??”

  這時,音樂老師開始點評:“男同學唱得有進步??”男生個個面露喜色,“不過,和聲配合不好!”“冬”,一個男生摔下板凳。

  2:1,女生凱旋,巾幗不讓鬚眉!痛快!五年級:kiki

您正在瀏覽: 音樂課上的“三大戰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課上的“三大戰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