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你真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真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是你將我教育成人,是你教我豐富的知識,讓我已不再那麼幼稚反而成熟許多,同學們都親切地叫你“老張”。 

  你上課十分嚴肅,上課時很少有微笑,表情十分嚴肅認真,好像把我們當作你的親生兒女一樣對待。由於你上課的威嚴,讓我們有幾分懼怕。你為了能讓我們考上好的中學,教室里的熒光屏你不知升降了多少次,遇到了難題,你總是非常耐心地一一解答。有什麼事沒做好,你會十分具 有責任心地耐心教導我們,為了我們,你的眼睛發炎了都還要堅持給我們上課。 

  雖然“老張”上課時十分嚴肅,可到了課後卻又十分親切溫和。 

  記得六年級的我還是十分地健忘,每趟都會忘記帶傘,有一天下起了大雨,媽媽上班工作很忙,爸爸又去三明工作了。“老張”看見了焦急等待的我,便要送我一程,到了“老張”家前的那片空地時,她便把雨傘給了我,叫我自己回去,不送我了。因為“老張”家中有個女兒要照顧,我便拿着雨傘說了聲謝謝消失在雨簾中。可我卻沒有注意到“老張”為了不讓我淋着,又怕我看到會自己跑回家,便把雨傘傾向我,而自己卻淋了一身。 

  還有一回,那時體弱多病的我,因為拉肚子去醫院看病而無法按時到校,稍好一些才到學校。一進門“老張”那雙充滿些血絲的眼睛就望着我,第一句暖心的話就是:“好些了嗎?”我點了點頭,便進了教室繼續上課。 

  在小學的六年中,有三年都是“老張”教,在要畢業即將分別的時刻,大家都哭了,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怎麼也止不住。 

  是你像蠟燭一般燃燒了自己,照亮了我們,是你像園丁一樣,哺育了我們,讓我學到了不少的知識。 

  現如今,老師,我一畢業,可是,您對我的種種恩惠,我卻始終不能忘懷,每當我失敗,受到挫折時,想想您,我便覺得回身充滿了力量,我感覺前途一片輝煌,老師啊,您是不是也會想念我呢,你會不會想念沒有我搗亂的課堂,好無聊?,老師,再待10年,等我有了成就,我們再聚! 

  老師,由您真好

您正在瀏覽: 有你真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