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音樂課上的風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課上的風波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晴

  今天的音樂課上,老師面帶微笑、神采飛揚的彈着鋼琴,同學們都陶醉在美妙的音樂中,當我們正唱的起勁的時候,老師的琴聲突然停止,臉色由晴轉陰,板著臉生氣地說:“誰拿噴壺噴水了?”這時教室里鴉雀無聲,同學們一會兒互相張望,一會兒偷偷看看老師的眼神,沒有人回答。於是老師就讓有噴壺的同學全部站起來,只見這時有好幾名同學就像霜打得茄子一樣站了起來,老師用嚴厲的目光把這些同學掃了一遍,結果發現姜楠同學離老師最近,所以她就是最大的嫌疑。

  還沒等老師審問,董建同學呼的一下站了起來對老師說:“老師,事情是這樣的,這個噴壺是焦文文的,她借給了姜楠玩,結果姜楠玩的時候不小心把水噴到了老師的臉上。”姜楠的臉一下子就紅了,低着頭,表情沮喪地對老師說:“老師,我錯了,原諒我吧,以後一定不會再犯這樣的錯誤了。”老師嘆了口氣說:“下不為例,坐下吧。”一場風波終於平息了,美妙的歌聲又在我們班響起了。

  山東省昌邑市第一實驗小學四年級四班 付牧遙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音樂課上的風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課上的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