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你真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真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種感情不像父母之情那樣的無私;戀人之間那樣的甜蜜;不像師生之情那樣細膩,不像友誼之火一樣燃燒,但它卻很完美,那就是——藍顏。

  有你真好,你無時無刻的替我着想。我們去閘口玩,我第一次去,你拉着我的手,陪我往下走。從那以後,,你對我就很好了。那次,他說放學以後,截我去,你給我出主意,然我繞道走,還說:“他要還這樣,你就告訴我,大不了給他掰了。”從那以後,他就很怕我,真的很謝謝你。

  有你真好,總是逗我開心。現在想起我還是很難過,上學期的星期二,我看見你,就逗你,讓你戴我的帽子,看看可不可愛。這是你的好兄弟來了,你就沒有帶,我也走了。可是,中午的時候,我卻聽到了一個壞消息,這個壞消息比你不理我還要壞——你失憶了。聽完之後,我整個人呆在那裡,早上不還好好的,怎麼一中午不見就這樣了。你住了一個禮拜的院,我也擔心了一個禮拜,一個禮拜沒聽講,老師知道我跟你關係好,老師也勸我,但我覺得屬於我的天空塌下了半邊。我每天都以淚洗面。以前不愛哭的我,現在動不動就哭。因為我很害怕失去你。

  前天中午,回家的半路上,看見了你,你問:“怎麼這麼晚。”我說:“跟同學辦卡去了。”你說:“都十二點多了,趕緊回家吧,不然你媽該說你了。”我說:“有你真好,雖然不不是我的。”他笑了,笑的真燦爛。

  有你真好,讓我的心裡洋溢着幸福和溫暖,臉上洋溢這快樂。

  河北廊坊香河縣香河十一中初一:常美琪

您正在瀏覽: 有你真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