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漂亮的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漂亮的公園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叮叮叮……”放學的鈴聲響起,同學們像一隻只剛從籠子里逃出的小鳥,正朝着那溫馨的‘巢’飛去。

  當我在整理書包的時候,從身後傳來了熟悉的聲音,我轉頭一看是我的好朋友一一何聰聰。她對我說“:王曉,今天我們的作業較少,不如我們去學校附近的街心公園玩吧。”我點了點頭。

  我們一路說說笑笑,討論春天的公園會像去年一樣漂亮嗎?“一定會的,去年的公園有着許多五顏六色的花朵;風哥哥正細心的幫助柳樹姑娘梳理頭髮;還有那碧綠的湖水”。

  不知不覺我們到達了目的地,“呀”這場景讓我們情不自禁的發出感嘆,“這就是那漂亮的公園?”湖面上飄滿了垃圾;風哥哥並沒有細心的幫助柳樹姑娘梳理頭髮,而是在火爆敲擊柳樹姑娘,使柳樹姑娘的頭髮大把的掉落;這場景使花兒十分傷心,不願再為人類服務,悄悄的離開了。

  “這是我們想要看到的嗎?”何聰聰傷心的說。我低下了頭,想:花兒為我們開放,小鳥為我們歌唱,樹木為我們服務。而我們為它們做了什麼。

  花兒為我們開放,我們為它們綻放;小鳥為我們歌唱,我們為它們舞蹈;樹木為我們服務,我們來當它們的接班人。

  初一:王曉

您正在瀏覽: 漂亮的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漂亮的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