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姨家的寶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姨家的寶寶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小姨前兩天剛生了一個小寶寶,我聽說后就想迫不及待的去看一看。

  小寶寶是個女生,是個女寶寶。呀,看她那雙眼睛,圓溜溜的,大大的,水靈靈的,看着真可愛。小手肉肉的,摸起來特別舒服。長得特別嬌小。

  一天,我去小姨家玩。結果,一進門就聞到了陣陣臭味還混合著嬰兒的哭聲。小姨恰好出來,哭喪着一張臉。我看了一眼小姨就忍不住笑了起來,因為小姨的樣子太搞笑了。她左手拿着尿布,右手拿着一個很臟很髒的嬰兒褲,我一看便明白了,小姨在收拾小寶寶製造的殘局。一定是她拉到褲子上了!小姨看見我來了,一臉悲痛地說:“你來得正好,快來幫我一下吧、我都快忙不過來了。”“哈哈。”我說,“小姨,你自作自受啊。”小姨一臉鄙視地說:“沒事,反正你小時候也不過如此。”我一聽,連忙一臉賠笑,“哎呀小姨,過去的事就不說了。來來來,我來幫你吧。”小姨指了指裡屋,說:“她剛剛換了褲子,你去幫她把褲子穿上。”我連忙進去。結果,不一會兒,裡面傳來了殺豬般的叫聲,“啊,小姨!!!!你沒告訴我她揪人頭髮的呀!”

  小姨則滿面春風,一臉笑意地說:“沒事吧!謝謝——哦!”

  我在裡屋,一邊給小祖宗穿褲子,一邊心裡暗暗詛咒小姨,哼,小姨,你太狠了!

您正在瀏覽: 小姨家的寶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姨家的寶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