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芭比公主之夢幻仙笛17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芭比公主之夢幻仙笛17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回到絲愛拉的卧室,安露櫻就迫不及待地從小桌子上的水果盤裡拿出一個蘋果,吃了起來。絲愛拉看到了,也說:“姐姐,我也要一個蘋果!”安露櫻看了看水果盤,裡面只剩下紫色的葡萄了,這可是姐妹兩個最討厭的水果了。絲愛拉蹙眉。 

  這時,模仿精靈思銘開口了:“主人,你們不要喪氣,看我的。”說完,思銘雙手合十,漸漸分開,一道綠色的光束從蘋果里射出來,在思銘的雙手間匯聚成一個綠色的光球,然後光球又分散成了綠色的光點灑在那些紫葡萄上面。“好了,主人,現在你們可以放心地吃了。”思銘笑着說。 

  絲愛拉半信半疑地拿起一顆紫葡萄,放在嘴裡嚼了嚼。“哇!這不是…蘋果的味道嗎?”絲愛拉驚叫道。 

  思銘解釋說:“主人,我是模仿精靈,當然可以模仿任何味道與事物咯。剛才我把蘋果的味道提取出來,模仿在了紫葡萄裡面了。” 

  “哦。”眾人如釋重負。  

  又是一夜過去,一個晴朗的早晨到來。 

  “絲愛拉公主,請你起來一下!”伴着清脆的拍手聲,絲愛拉被姐姐安露櫻叫醒。 

  絲愛拉揉揉朦朧的睡眼,疲倦地問:“今天怎麼起得這麼早啊,我還沒睡夠呢。”“今天可是我當你的皇家教導師的第一天哦,可不要偷懶!”安露櫻雙手叉腰說。 

  皇家舞蹈廳—— 

  在金色的與栗色的大廳里,伴着皇家音樂團的奏樂聲,絲愛拉身着一身粉白色的芭蕾舞裙,和一群美貌天仙的芭蕾舞員快樂地在木質地板上節奏一致地跳躍着,翻轉着。一會兒展開雙臂舉過頭頂,一會兒像一群翻飛的蝴蝶不停跳躍,忽然,伴隨着一聲沉重的低音,絲愛拉公主行了個禮,舞終於跳完了。 

  “怎麼樣?累不累?”安露櫻端來一杯熱咖啡問。絲愛拉接過咖啡飲了一口,回答道:“不累,我現在要去浴室洗澡了,下午我還要到郊外玩一下午呢。” 

  夢幻般的紫色的浴室里,泡沫飛舞着,絲愛拉邊唱歌邊向頭頂撒着泡沫: 

  “金色的太陽照耀着大地 

  五彩的蝴蝶快樂的飛舞 

  就像我的心情一樣在天空翱翔 

  五彩的泡沫映出我美麗的臉龐 

  哦,我就是快樂的絲愛拉公主” 

  絲愛拉穿上一件粉色的只及膝蓋的短裙,又穿上一件由銀絲編織成的小外套,帶上了一把傘就和安露櫻、四個小精靈來到了郊外。 

  郊外到處都是青青的野草,還夾雜着許多彩色的野花。鳥兒自由的鳴叫,蝴蝶貪婪地允吸着花蜜,空氣格外新鮮。 

  今天是一個晴天,天空格外藍。絲愛拉和安露櫻正在用小精靈采來的花朵編着花環。忽然,一道黑色的光束飛了過來,包圍了她們… 

  在森林裡有三個精靈,她們給兩位公主作出了巨大的貢獻呢!她們分別是—— 

  葵花精靈:淡黃色的頭髮,能利用太陽光的熱能攻擊敵人,很漂亮,做事有分寸,很淑女。 

  (暫無人扮演) 

  薔薇精靈:栗色的頭髮,能利用同類散發出的馨香使空氣凝結,很美麗,還有一對淺淺的酒窩。做事很有激情。 

  (暫無人扮演) 

  薄荷精靈:墨綠的頭髮,能利用同類的葉片放大來防禦敵人,很可愛,做事熱情,非常活潑。 

  (暫無人扮演) 

  應聘者通過留言來告訴我唷!

您正在瀏覽: 芭比公主之夢幻仙笛17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芭比公主之夢幻仙笛1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