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煩惱的暑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煩惱的暑假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煩惱的暑假 

  煩惱一——背書 

  好不容易放了暑假,媽媽又讓我背書、做題了。最煩的是每當我背書時,她總要嘮叨,以致我一篇文章背了四、五天,所以我的心情總是很糟,一天到晚愁眉苦臉的。 

  煩惱二——做題 

  說到做題,我恨不得把本子扔了,因為我一有不會的題目,媽媽就來幫我,幫也就算了,有時是邊講邊罵,甚至是打,我當時真想把本子扔了,乾脆看電視去。更可恨的是,媽媽幫我解題后,還得讓我重做一遍,如果還是做不出來的話,打罵是絕對免不了的了,而且每天都有我最討厭的數學題,並且是我最害怕的方程,所以我才變得這麼厭煩數學。 

  煩惱三——寫作文 

  寫作文也是令我煩的一件事。本來每天是沒有作文的,哪知媽媽突然想了起來,於是我又開始寫作文了,剛寫第一篇,媽媽表揚我寫得好,哪知後面都是批評,我的作文寫的也不怎麼樣了。 

  三“煩”壓在的頭上,我變得更煩、更忙碌了。這些“煩”讓我喘不過氣來,所以我脾氣越來越糟,我想請媽媽少一點作業,多一點快樂。

您正在瀏覽: 煩惱的暑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煩惱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