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芭比公主之夢幻仙笛19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芭比公主之夢幻仙笛19_1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小景

第二天,陽光明媚,兩位公主,三位善良的小仙子心情也很不錯,四個精靈也飛出來伸了伸懶腰。“給!”葵兒遞給兩位公主兩件銀白色的風衣。絲愛拉疑惑地問:“為什麼要穿這個?”薇薇笑着回答:“因為這是對紫馨女王(魔法波波糖飾)的尊敬,紫馨女王很注重形象,她用紫色代表自己至高無上的權力,用閃耀的銀白色代表自己的純潔。我們也要穿這個的,當然,還有那四個可愛的精靈。”等大家都穿好了之後,薄荷就念道:“綠色清新(隨和)——綠葉——裹——飛!”一行人被薄荷葉裹住送到了紫馨花仙的大殿——藍玫殿。“哇!這兒好漂亮呢!”思睿驚嘆道,因為這兒太美了,是用紫色薰衣草、白色夜來香的花瓣砌成的,處處纏繞着粉玫瑰,散發著淡淡的花香。葵兒提醒道:“等一下看見紫馨花仙的時候,要先下跪說‘參見女王陛下’,起身後才能正視女王,明白了嗎?”“嗯!” 

  來到大殿,一個金色的花圃中端坐着一位絕美的仙女:琥玻色的長發,純黑色的眼眸,紫色的大公主裙上綴着小雛菊,頭髮被白茉莉高高盤起,手中持着一根細長的類似薰衣草花苞的權杖,頭上戴着一頂鑲了粉鑽石的王冠。 

  “參見女王陛下!”一行人同時下跪。“各位請起!”紫馨花仙緩緩站起,悠悠的答道,轉而疑惑的問:“咦?怎麼多了兩位仙子和四個精靈?她們是什麼人?”絲愛拉和絲愛櫻(安露櫻)介紹完自己又介紹了思睿、思蕪、思淚、思銘四個小精靈,又說明了來意。 

  “哦?真是如此……可是它是我頭頂上的王冠上最耀眼的鑽石,整個精靈仙子界都知道它是我紫馨花仙的象徵,要是贈了你們,豈不是要惹人笑話?除非……”紫馨花仙猶豫着。絲愛拉急着問:“除非什麼?”紫馨花仙說:“除非要通過我的考驗,很嚴格,你們能經受的住嗎?”“嗯,我們能撐得住!”兩位公主堅定地說,卻沒有注意到三位仙子擔憂的眼神…… 

  一間用堅果核製成的房間里,紫馨花仙和眾人來到這兒。“首先,你們兩個必須在這兒站定五分鐘,就可以進入下一關。”紫馨花仙說。“好的。”兩位公主很驚訝這一關的簡單性,不就是站五分鐘嘛!有什麼難的?“開始!紫色聖之力量——高貴——開啟!”紫馨花仙揮了一下權杖,堅果核統統動了起來!“咻咻!”隨着尖銳的響聲,堅果核向兩位公主飛來,幸虧她們往下一躲,才幸免於難。“聖潔高尚的銀牙之笛,降落在那璀璨的銀河之中吧!變身!”“尊貴閃耀的金月之笛,請你閃耀在那璀璨的星際之中吧!變身!”兩位公主同時變身,她們倆立刻吹起曲子,絲愛拉的銀牙之笛吹出的是凈化之聲,堅果核被凈化掉了,她們順利的進入下一關。 

  “想不到你們的能力也不一般。好了,這是最後一關,你們要戰勝這隻霸王蝶,它可是天不怕地不怕,愛吃人肉,喝人血的,你們要多加小心才是。”紫馨花仙說。 

  堅果核又一次向上移動,一隻美麗的巨大金蝴蝶飛了出來!天啊!這可是比一棟房子還大的蝴蝶啊! 

  安露櫻吹動了屬於自己的環波之聲,一道道波浪向霸王蝶淹去。令安露櫻吃驚的是,霸王蝶居然一口把波浪吞了下去!霸王蝶一張口,波浪又吐了出來,直飛向安露櫻!“啊!”安露櫻驚叫一聲,閉上眼睛,不過並沒有被波浪淹沒,是絲愛拉救了她。絲愛拉吹出愛心之聲,一個個愛心直逼向霸王蝶,霸王蝶一吹氣,愛心之聲就又被吹回去了,絲愛拉用凈化之聲融掉了。安露櫻觀察霸王蝶良久,對絲愛拉說:“妹妹,根據我的判斷,這隻霸王蝶是一隻雄蝶,你再複製一個雌蝶引誘它,轉移它的注意力再對它攻擊好了。”“嗯,我知道了。”絲愛拉胸有成竹的使用了模仿之聲,又複製了一個一模一樣的雌蝶,霸王蝶被雌蝶吸引,立刻靠了上去,絲愛拉和安露櫻同時對它發出致命攻擊,正當愉悅之時,一道紫光刪掉了絲愛拉和安露櫻的攻擊,雌蝶也消失了。兩位公主同時把頭轉向紫馨,紫馨笑了笑說:“你們贏了,不過霸王蝶是我的坐騎,你們傷了它,以後我如何飛行?那鑽石我給你們便是。”說完,紫馨取下王冠,摘下了鑽石,遞給了安露櫻。“你們的智慧和勇氣讓我所欽佩,以後隨時歡迎你們來到藍玫殿玩。”紫馨很開心。絲愛拉把她脖子上的項鏈摘下,上面也有一顆粉鑽石。絲愛拉把項鏈遞給紫馨,說:“女王陛下,這是我們補償給你的,雖然顏色深了點,可是大小一樣,你可以不受別人的嘲笑了。”紫馨接過項鏈,開心的笑了。 

  絲愛拉把銀牙之笛在粉鑽石上敲了敲,一個粉色的精靈出現了!“你們好!我叫思穎,是花朵精靈(紫夢蝶兒飾)。”看的出來,思穎很高興。 

  兩位公主解除變身後,說:“實在是太感謝你們了,啊,我們得走了,再見!” 

  “再見!以後常來玩啊!”紫馨、葵兒、薇薇、薄荷同聲說。 

  “再見!”絲愛拉、安露櫻和五位小精靈揮揮手,走向森林出口…… 

  下集更精彩哦…

您正在瀏覽: 芭比公主之夢幻仙笛19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芭比公主之夢幻仙笛1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