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後一座天使城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座天使城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天氣晴朗,屢屢陽光透過雲層投射在金色的光圈上,虛幻、飄渺。偶爾幾隻飛過的小鳥也忍不住驚嘆這座城市的美麗。 

  空中之城,又名天使城,居住着無數擁有一雙潔白翅膀的天使,她們頭上都擁有金色光圈,無比耀眼。從前的天使城到處充滿祥和、溫馨,可如今…… 

  墮天使凱撒回歸天使城,他已變了模樣,紅眸,紫發,一身黑衣,背後黑色的雙翅,嘴角總是若有若無地掛着一絲邪惡的笑容。原本墮天使是禁止入天使城的,可他以前是六翼大天使,而且他真誠的說他不會再回地獄了,所以才能進來。 

  天使們都不明白守護天使王身邊的六翼大天使為什麼要背叛天使王洛特,並且擅自下凡投奔地獄里的惡魔撒旦,從此成為墮天使。 

  沒有人知道,凱撒的歸來帶來一個巨大的陰謀。 

  他歸來的同時,也帶了一件所有人都想要的寶貝——翼之羽,一條項鏈,只吊著一根最強天使米切爾翅膀上的一片羽毛,可它聚集了米切爾所有的法力,傳說帶着它的人,可以練成最強大的法力。 

  可它到底在哪,除了凱撒以為沒有人知道。 

  於是,戰爭爆發了。由於太多的天使想得到翼之羽。所以,每個人心裡都想着,死一個少一個競爭對手,於是在這種心理慫恿下,昔日溫和的天使們都變得噬血,不斷地殘忍殺害比自己弱的天使,天使城從此籠罩在一片血腥中。 

  就這樣,天使城最後只剩下一座小小的城市了。 

  這個城市外面環繞的光圈,在觸目驚心的血跡反襯下,似乎也染成一片紅蓮,像地獄的死之花——曼珠沙華一樣,紅的欲滴出血來,妖嬈魅惑。 

  也並不是沒有天使阻止,天使王看到此情此景,下令不準再打翼之羽的主意,停止戰爭,可連他的侍衛都背叛了他。因為他們認為天使王是想平息戰爭后,再獨享翼之羽,於是,幾十個天使聯手擊敗了天使王,天使王一死,王位又該讓誰坐呢?所有王子們大開殺戒,為爭王位,自相殘殺。還有一個四翼天使妄想阻止剩餘的天使自相殘殺,可被凱撒用小小一個咒語制服了。天使城即將毀滅。 

  凱撒看着這些為了自己利益而殺紅了眼的天使們,心裡只有冷笑,他會投奔撒旦,是因為想要毀滅天使城,他有很大的野心,他知道自己是打不過天使王的,於是他和黑暗淪為一伍。寧為玉碎不為瓦全,他得不到的,別人也別想得到。 

  他看着天使城最後一個六翼天使,不屑的笑,風吹散了紫色的髮絲,他的嘴唇緩緩吐出一句話:“其實,翼之羽就在你們每個人的心裡。” 

  六翼天使跪倒在地,他明白了。其實每一個天使都很自私,都會為了自己的利益着想,他們都被慾望沖昏了頭,所以才做出了這樣的事。 

  凱撒開着那個跪地懺悔的六翼天使,冷笑一聲,一團鬼火藍瑩瑩地慢慢聚集在他指尖,鬼火越來越大,正在他準備發出時,六翼天使一臉平靜地站起來,說:“你不必親手殺死我,我自己懺悔。”他慢慢的扇動翅膀,去吟唱天使之音,可代價就是死亡。 

  六翼天使的身體逐漸上升,從腳開始,身體逐漸變成了點點光暈,一如他們頭上的光圈一樣,發出金色的光芒。空靈的歌聲傳來,充滿悔意。 

  凱撒看着最後一座天使城毀滅,笑着點了點頭。 

  數年後,天使城早已消滅殆盡,撒旦王朝日益強大。從前的天使城裡,開滿了曼珠沙華,風一吹,就會有空靈的歌聲傳來,淺淺雜雜。 

  沒人知道,為什麼風吹就會有歌聲傳來。原來那個六翼天使臨時啟動了空之音,所以這個聲音會一直延續到現在。 

  最後的一座天使城,淡然消失在了魔鬼的利爪下!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座天使城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座天使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