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對不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如果那天在學校真的像你說的,老師因為我告你狀說你在教室里玩雪,害你失去獎狀,那我會一輩子不安的。我得承認,當時告你的狀只是好玩,開個玩笑,我不知道老師會把這件事放在心上,幸好老師還是給你發了獎狀,不然我真的不會原諒自己,你要相信我,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是挺貪玩,但我的心還沒有那麼壞,我不會故意想害你的,我本來在學校想和你道歉的,但我拉不下臉,我怕你罵我,怕你說我壞話。你應該不會那麼小氣吧,不會那麼斤斤計較吧。 

  你真的要相信我,我這個人平時是脾氣不太好,但我也沒有那麼損啊。你應該會原諒我吧,我真的不是有意的,我只是想讓你出醜,我要是知道事情那樣嚴重啊,我肯定不會那樣做的,你也該知道我這個人缺心眼。你就原諒我吧,我都給你道歉了,你要是再不原諒我,那天地不容啊。你就大人有大量,原諒我吧。我實在不是故意的啊,我不當面給你道歉是我要面子,我在心裡已經給你道個N次歉,但當著你的面,我一直不好意思說。你也應該知道我,我這個人就是死要面子活受罪。你就原諒我這一次吧,我保證下不為例。行嗎? 

  王東旭,我要你原諒我。我真的真的不是故意的,我很真誠的和你道歉,你會原諒我吧。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