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對不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說心裡話,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我一直在說慌雖然我不敢正面跟你們是但是我認識到自己錯在哪裡。自從我上初中開是我就開始盡我一切努力去改正我的錯誤我也儘可能的去取人之長,補己之短我從小到大一直都在責怪自己沒用學不到別人的優點這也不代表我永遠學不到自己的優點我想要的是支持、鼓勵每當我聽到:這個崽沒有希望了以後肯定沒出息。當我聽到這句話是我的心要下就涼了,我心中剛點燃的信心之火瞬間被那場洪水撲滅了,我終於明白了什麼叫來得快去得也快。

  我不想讓你們失望,績差是你們心裡最大要快石頭我總有一天這塊石頭會被我搬走,也許我需要一個人靜一靜、也許我需要一點屬於自己的空間。

  對不起爸爸媽媽,我會努力的,對不起。

  廣西桂林是十三中初一:李國民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