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個難忘的日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難忘的日子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喜歡秋天的,但是最讓我難忘的季節,還是夏天,準確的說,難忘的是夏天的某個日子。

  我還依稀記得,那天,多少人抱在一起哭;我還記得,那天,極少言語的你,和我說的那句話;我還記得就是你的那句話,讓那天變成我最難忘的日子。

  那年,畢業了。我們同班幾個同學相約在咖啡店。

  我到那家咖啡店時,距離約定時間還有半小時,可是你已經早早坐在那裡了。我用不解的眼神看着你,默默地坐在你對面。從四年級到現在只和我說過十句話的你開口了,你說、你想早點來,圖個清靜,卻沒想到我也這麼早。

  我們就這樣聊起來了,聊天時我才發現,班級里居然還存在她這一個人!我很坦蕩的把這不尊的想法說出來了,我原以為你會生氣,卻沒想到你只是淺淺的一笑。

  你告訴我,在班裡沒有人和你交流,你很難過。就是你的這句話讓我開始有些埋怨自己:你是一個多麼好的女孩啊!如果我早一些“看”到你,你還會難過嗎?讓我沒想到的是,我的想法被你看出來了。安慰我說不是我的錯。

  露天的座位可以看到晴朗的空中有白雲在飄,時間不就是過得這麼快,這麼匆忙嗎?轉眼間就畢業了,還沒來得及和陌生的同學說上第十一句話就要各奔東西了

  離約定時間只剩十分鐘,你在許久的沉默中,再一次開口了,“其實,我一直把你當做我最好的朋友一樣看待。”你說:“五年級的聖誕節,你給每個人都發了一份禮物。那是我第一次收到禮物,心裡很激動,卻沒敢說一個謝謝。”

  我呆了,難以置信。發禮物對我來說只是例行公事一般的任務。卻沒有想到會有人這麼珍惜。

  第三個同學來了,我們的聊天也打斷了。只知道,那天,你認識了許多朋友,卻都是同班的。

  聚會解散時,我們都哭了、不只是你我,是所有人。我的淚,流的好複雜,不知道是包含了離別的痛苦還是因為你。

  我真的難以忘記那天,更無法忘記的是你的那句“我一直把你當做我最好的朋友”。你是多麼寂寞啊!在其他人都歡笑時,你卻在一旁看着,把歡笑默默地埋在心裡;把最好的朋友也藏在心裡

  在夏日的那天,我第一次感覺到了涼爽。也正是你的話,讓難忘夏天縮小成了難忘的日子。

  那你呢?你還記得那天嗎?

  九中初一:李鑒

您正在瀏覽: 那個難忘的日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難忘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