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米底河一日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米底河一日游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天氣好晴朗,處處好風光,好風光……” 

 藍藍的天,白白的雲,白雲下面鑲嵌着一顆顆璀璨的明珠,它就是百里杜鵑。 

 百里杜鵑旅遊資源豐富,礦產資源豐富,因此百里杜鵑聞名於世界。 

 百里杜鵑的風光,那是無限好,山莫過於東山,河莫過於米底河,這裡鳥語花香,山清水秀,真是地球的綵帶,世界的花園,養生福地,避暑天堂啊! 

 作為百里杜鵑人的我,雖生活在這兒,卻不曾到過米底河,日想,夜想,天天想,終於,爸爸提倡我們全家去米底河遊玩,此活動我們稱為“全家米底河一日游”。至此滅我們踏上了這條路。 

 離米底河越來越近了,我激動的心情終於按捺不住了,我爆發了,大喊了一聲“米底河,我來了”!在離米底河不遠處,就聽見嘩嘩的流水聲,慢慢的我們到達了。一見到米底河我心情就很激動,“下水去玩吧,這水不深”爸爸說。聽到這話,還沒等媽媽拿泳衣來,我就跳下水了。“啊!爽!”我說。在太陽的烘曬下,水已經溫了,波光粼粼的河水顯得格外美麗。我被這美麗深深的吸引了,河水下的水草綠綠的,像一顆顆碧綠的翡翠,鑲嵌在透明的水晶之中,這真的大自然母親偉大的傑作。“我愛你,秀麗的米底河,美麗的米底河,是你,是你!是你為百里杜鵑添了色彩,是你為百里杜鵑添了輝煌。我永遠為你驕傲,為你自豪,你的名字比我生命更重要,我要你為榜樣,為家鄉增色彩,為家鄉添輝煌!” 

 “今天天氣好晴朗,處處好風光,好風光……”

您正在瀏覽: 米底河一日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米底河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