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理查德的秋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查德的秋天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很美,美得很輕。很輕,美得讓人想哭。把一個88鍵的鋼琴譜寫成一個秋天中的靜,旋律很飄逸。在窗檯望着日落的那一瞬間,天空的藍成了五線譜,雲朵成了鋼筆,太陽成了音符,他們演奏着。彷彿我是天使,在天空中遨遊。美得讓人心疼。——這個就是理查德思想中的秋天,一位變奏着秋天的鋼琴家。

  以前沒有怎麼注意這位偉大的鋼琴家,儘管知道他很有名。前幾天聽說我的一位朋友很喜歡他的歌曲,今天的午後就隨手下載了,聽了聽。

  如果秋天是黃色的。那麼理查德的鋼琴曲就是綠色的。《童年的回憶》。他的這個曲子我已經聽了無數遍,真的太好聽了,好聽的我都不敢用形容詞來形容了,害怕自己的形容玷污了原本的色彩。能在突然的瞬間中加快節奏,給人一種很歡快的感覺,又在突然的瞬間變慢了,彷彿夜晚中的海水的呼嘯。龐大,只是沒有人想到它。《童年的回憶》確實讓我感到了時間的速度,在快節奏中還沉醉在少年時代,每天很快樂,無憂無慮。慢慢的,結束了,變成了慢速,如果人不努力肯定會在衰老后後悔,從而自己的生命就這樣的歸宿了。(不知道我這樣理解對不對,如果不對希望請指教,我的理解能力本來就不怎麼樣)

  音樂是靈的,像一泓湖水。理查德的音樂是秋天的美,唯一不一樣的就是他的音樂是綠色的,不會是樹葉中的枯黃色,他告誡着我,願能從中得到啟發,這種音樂也不會枯萎。

  《夢中的婚禮》是那麼溫柔,柔的細膩。(我知道從來沒有一個評論家會這樣評論,畢竟我沒有那個境界)由於每個人的性格和想法的不一樣,各種音樂在各種的人的大腦中的反應也是不一樣,所以沒有對與錯。音符組成起來的就成了我腦海中的一幅幻想中的美景。彷彿在那個地中海的地平線上,我和我心愛的王子在那個天使為我建造的唯美的國度舉行婚禮。那麼親切,教主讓我們念完了誓言,他就吻了我一口。讓我當場害羞的紅了臉。之後,穿着粉紅色紗裙的我和他跳起了舞。他的棕色的領帶帶着我飛舞……不敢再想了,不然我可真的想結婚咯!

  理查德的音樂可以讓人變得文靜,靜到一種很高深的地步。讓你從灰色朦朧的月色中找到那最後的一絲絲力量。就如秋天的明月般的皎潔。

您正在瀏覽: 理查德的秋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查德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