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順德的好人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順德的好人多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順德的好人多 

  順德有很多好人。他們慈祥可親、喜愛樂於助人,幫助別人後便默默地走開了,不求任何回報,不接受任何回禮。他們的所作所為令所有人都很感動! 

還記得2008年5月12日嗎?對,就是四川大地震發生的時間。那時候中國政府向全國各地發起了:“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獻愛心活動。國家領導胡錦濤主席、溫家寶總理曾到實地考察過,看到四川地震后的慘狀,不禁熱淚盈眶,說:“現在我們四川發生大災難,希望我們全國的群眾能幫助一下遇難的人民!”看到報道。順德人馬上慷慨解囊,有的幫忙叫熱心的人捐款,還有得自己花錢買生活用品,因此,順德共籌得捐款20000多元。看到四川的災民得到一些援助,我們都會心的笑了… 

還記得上個學期放寒假,我自己去逛書店,因為書店門口的車多極了,像馬路邊那一棵棵小白楊一樣,排滿了車子,所以我只好去商店門口放自行車。只見一位老婆婆坐在一張小椅子上東張西望,我恍然大悟,這位老婆婆就是看車的!我馬上把車放好,便急着飛奔進書店,但我竟然忘了鎖車…不知怎麼了,我一出書店,馬上想起了車還沒鎖!我立刻快馬加鞭地向商店門口跑去,一邊跑一邊想:糟了,快天黑了,那一位老婆婆肯定先走了。我遠遠望去看見隱隱約約有一個人影在東張西望,像是在找人。哦,那個人原來就是那位慈祥可親的老婆婆。我快步跑過去,對那位老婆婆說:“謝謝你,幫我看了這麼久車,天都快黑了,您快回家吧。”老婆婆聽了非常欣慰,笑了笑說:“不用謝,我真該回家了,再見!”老婆婆說完便揚長而去…老婆婆走後,我在心裡想:這位老婆婆真是個好人! 

 同學們,希望你們能像順德人一樣,無私地奉獻出自己的一份愛心,來幫助任何一位需要幫助的人,那麼順德的好人將會更多。啊!順德的好人真多!

您正在瀏覽: 順德的好人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順德的好人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