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能忘記您,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能忘記您,老師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說“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對於描寫老師的詩句就是這句話啦。人們都說,老師就是工程師,要想建起高樓大廈就必須有工程師來建築。而在成長的過程中,有好多老師,好多工程師。然而,唯一令我難忘的老師只有一位。她是教我一年多的女老師,要是沒有了這位老師,我現在的成績也會落後。

  那是2008年的一天,我從家裡帶着滿懷的好心情驅車駛向校園。天氣比較好,我的心情也很好。在學校里,王老師說要考試。我一聽,心裡怕極了,因為在以前的學校里從不搞“突擊考試”的。我沒有一點自信心。王老師還說讓我考九十五分左右。面對老師的質問,我毫不猶豫的立下了軍令狀。其實,我在立軍令狀的時候,我心裡還在打鼓,根本不知道會考多少分。

  上課了,我全身顫抖,髮捲以後,面對着試卷,我大概的看了一遍,覺得也沒什麼難的。就懷着那一點自信上了“戰場”。不知不覺中,九十分鐘過去了。在我交卷子的時候,王老師面帶微笑地接過了我的試卷,問道:“考得怎麼樣?”“還不錯!”“好,看你能不能完成任務吧。”我回到座位上,陰着臉,心在不停的跳動……

  第二天,只見王老師面帶微笑的看着我。我心裡想:會不會我考了九十五分呢?王老師把試捲髮給了我,我一看,臉色瞬間拉了下來:我竟然才考了八十分!王老師對我說:“沒關係的,這次考砸了,下次還有機會的。”接着,王老師把卷子講了一遍。我修正了錯誤。拿出本子,等待着老師罰抄。可是,出乎我的意料。王老師把本子放到我的書包里,說:“來,我來把你的錯題教你。”就這樣,悠悠忽忽地到了中午。王老師讓我回家再把錯題多看幾遍……

  王老師對我關懷備至,我也非常感謝老師。是她給了我自信;是她給了我無限的關愛;是她在我成長的過程中留下了腳印;也是她,給我建了一個結實的基礎。我不能忘記您,我的老師!

  三十中初一:陳京會

您正在瀏覽: 不能忘記您,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能忘記您,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