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勞動節感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勞動節感想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勞動節,是全世界勞動人民的節日。 

  晚上,爸爸媽媽出去慶祝屬於他們自己的節日,剩下我和小夥伴在球場打籃球。時間像流水過去了,天已經越來越黑了,我的小夥伴們在父母的再三呼喚下,一一回家了,可我的爸爸媽媽樂不思蜀,好像把我遺忘了。寬闊的球場只剩下孤獨的我。好靜的夜啊!除了偶爾有蟲子在低叫,再也沒有別的聲音,漆黑的天空嵌滿了眨着眼睛的星星,月亮姐姐這時也不見了,她好像是和星星捉迷藏,躲到雲裡面去了。“爸爸媽媽怎麼還不回來,再不回來,壞人就可能會來了。”我越想越怕,越怕越想,一身冷汗侵濕了衣服,身子不由地哆嗦。突然,一束燈光像千萬條金線灑落在操場上。燈光像一盞指路燈,把我帶到了校門口的保安室,原來是保安叔叔把操場的燈打開了,“保安叔叔,今天過節,你為什麼不回家?”我好奇地問道。“我要上班啊!”保安叔叔說:“你怎麼也不回家?”“今天是勞動人民的節日,爸爸媽媽去慶祝了,還沒有回來。你怎麼不放假?”保安叔叔笑了。他沒回答我,顯得無可奈何,這時爸爸媽媽終於回來了,我撲向媽媽的懷抱里,手牽手回家了。我回頭看到保安叔叔那張被夏日的陽光所烤黑的古銅色的臉,帶着汗水的油色,在燈光下顯得更憔悴了。 

  回到家,我洗完澡,上床睡覺了。我做了一個夢,夢見:全世界的人民都過上和諧、安詳的日子。保安叔叔有屬於自己的節日,可以和家人團聚,過上幸福、快樂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勞動節感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勞動節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