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雄偉的金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雄偉的金殿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坐落於昆明市東北方的金殿,是昆明市一個著名的名勝古迹。它修建於清初明末時期,至今已有400多年的歷史。1991年曾重建過,1995年竣工。在中國漫長而輝煌的歷史長河中,它早已舉世聞名。

  今天,我就和學校的同學,懷着萬分崇敬的心情,遊覽了金殿。

  金殿的總體平面布局,大致分為南和北兩個大區。南區,包括了入口的大殿門和緩長的石階;北區,包括了鐘樓、鸚鵡園、草坪等。

  我們順着緩長的階梯一直走,來到了吳三桂的尊像前。我仔細瞻仰了這座尊像,才知道,這座尊像是多麼的高大與雄偉;吳三貴是多麼奔放與豪邁。

  瞻仰過吳三桂的尊像后,我們有順着小路往裡走,道路兩旁栽種着許多松樹,這些松樹挺拔而高聳,就像兩排士兵為我們護航。

  走着走着,發現了前面有一個高大、雄偉的建築,活似一個將軍站在那裡。走進一看,原來是“鐘樓”。

  鐘樓里有一口大鐘,必須上三樓才能看得見鐘頂。鍾雖然大,但卻是橫掛在半空中的,這確實有點危險。不過這為金殿增加了幾分神秘的色彩。

  然後我們又來到草坪,再草坪上,我們尋了寶、打了仗、吃了飯、做了遊戲……真是其樂融融。

  終於要返回學校了,我又一次去瞻仰了“吳三桂”。我在尊像前,像在戰爭中犧牲的吳三桂和士兵們默默致敬。

您正在瀏覽: 雄偉的金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雄偉的金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