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愉快地國慶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地國慶節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國慶節,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了鄉下。住在鄉下的第二天,我們大家就一起去我舅外婆哪裡喝喜酒。

  舅外婆哪裡真大呀!裡面設計的真好看!我們先參觀了游泳池。游泳池的水很深,岸邊還有一個個的跳板,可惜游泳池現在還沒有對外開放,不能在這兒游泳。接着我們就來到了主體育場。主體育場里有許許多多的凳子。下面就是跑道。參觀完主體育場,我們就來到了音樂噴泉的旁邊,我們大家就開始“玩”音樂噴泉了。在“玩”音樂噴泉的時候發生一件有趣的事情。

  音樂噴泉是一個圓形的噴泉,由幾層水柱組成不斷變化的水柱的圖案。我們在最外面的那層水柱戲水的時候,媽媽大聲的對我們說:“等最外層的水柱停下來了,你們就進噴泉裡面,我馬上給你們拍照。”姐姐答應了,我還有點猶豫。這時,我想起姐姐開始在最外層的水柱停了之後她就跑了進去玩,還有許多的人都這樣,我為什麼不能呢?最後,我鼓足了勇氣,和姐姐一起進去,我們順利的照完了這張相片。

  照完了之後,我覺得挺好玩的。姐姐說:“我們姐弟三人一起去音樂噴泉里照張相片。”我馬上就答應了。

  姐姐抱着弟弟和我一去衝進了音樂噴泉里。這一次可沒有上一次幸運了。我們才照完相,最外層的水柱就嘩啦啦的往我們姐妹三人的頭上淋。噴泉好像在和我們做對似的,我們越想出去,噴泉就越大,就連裡面的幾層水柱也漸漸地大了起來。我們無法出去了……這時,旁邊很多的遊人都在看我們的“笑話”呢!

  我們一邊低着頭,一邊受這噴泉的“折磨”。大約過了3分鐘左右,噴泉慢慢地小了。好象它累了,沒有力氣和我們在作對了,我們就趁機跑了出去……

  我們出來后,休息了一會兒,就繼續參觀。

  回家的路上,看着車外筆直寬闊的道路,還有路邊的樹木花草,我情不自禁地讚歎:“益陽的變化可真大啊!”

  湖南長沙寧鄉縣金海中校初一:肖軍

您正在瀏覽: 愉快地國慶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地國慶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