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光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榮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父

  才三十已立,未至不惑之年,你已白髮蒼蒼。

  記得過年時,你去理髮,吩咐理髮師一定要剪短,還笑呵呵地道:“短了,白髮就不會那麼明顯。”

  我心中一片黯然:是誰讓你這般的操勞?又是誰讓你這般堅強地頂天立地?

  是我,是姐,是媽,是這個家!

  感謝你給我的光榮,儘管你不是很有錢,儘管你不是什麼官,但你盡己所能讓我健康,快樂地成長。寬闊的肩膀上扛着家,兢兢業業,如山般沉穩,很有安全感。

  作為兒子,我要向你表示崇高的敬意。

  母

  身材矮小,卻承擔了家裡大大小小的家務。

  周末回家,你總是住了一桌的好菜,煲了一鍋的靚湯,給我和姐好好補一補。看着我們吃得津津有味,你臉上浮現了欣慰的笑容。

  咀嚼着可口的飯菜,體會着你的愛,喝着美味的湯,暖流在我胸中流淌。

  天氣冷了,你叫我多穿衣服,星期六下午回家,星期天下午又要上學,你怕校服不幹,連夜幫我洗好衣服。漆黑寂靜的夜,躺在床上,耳邊還是能聽見你搓衣服的聲音,想像你用乾癟的雙手,浸着冰冷的水,偶爾提肩擦擦汗,睡眼朦朧的雙眼,勉為其難地睜開,憔悴的臉上卻充滿了憐愛。

  感

  謝你給我的關榮,儘管沒有錦衣玉食,儘管生活是有坎坷,但你用自己瘦小的身軀,為我撐起一片蔚藍的天。

  作為兒子,我要向你表示深深的愛意。

  感謝你們給我的光榮,因為付出的努力有人能懂。

  感謝你們給我的光榮,我要向你們深深的鞠一躬。

  感謝你們給我的光榮,我一定會讓你們也感到光榮的!

您正在瀏覽: 光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