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雄偉的長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雄偉的長城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長城,是中戶民族的象徵,它雄偉壯麗,是世界人民嚮往的地方。 

  長城像一條巨龍蜿蜒曲折地坐落在八達嶺上,起伏在崇山峻岭之中,古老而莊嚴。 

  長城向前望去,長城不見頭,向後望去,長城不見尾。啊!真不愧被世人稱作“萬里長城”。這麼長的城牆是怎麼建造成的呢?你也許會問,長城花費了多少人力物力啊?我國古代勞動人民憑着聰明才智,才修建了舉世聞名的萬里長城,由此可見,我們中華民族是多麼偉大啊! 

  長城腳下,青草微微地點頭,花兒不住地招手。蝴蝶扑打着閃閃發光的翅膀。山谷里雲霧繚繞,像白紗一樣覆蓋著整個山谷。燕子在山谷上空輕快地飛舞,剪刀似的尾巴一閃一閃。多麼秀麗的景色啊! 

  看來,長城不僅以它的雄偉壯麗吸引着人們,而還以美麗景色吸引着人們。 

  我愛祖國悠久的歷史,燦爛的文化,更愛它錦繡的山河。

您正在瀏覽: 雄偉的長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雄偉的長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