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雅安小朋友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雅安小朋友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雅安災區的小朋友:

  你們好!

  記得4月20日那天,你們本有一個溫暖的家,可是上帝卻給了你們一場災難,那可是7。0級大地震吶!山崩地裂、房屋倒塌,讓你們失去了雙手、雙腿,變成了殘疾人,上帝又讓你們失去了最親的人,我在電視上看見,一個母親,為了保護她的孩子,孩子得救了,可母親呢?母親被上帝拿走了,你們不要傷心,不要哭泣,也許你們失去了那美麗的家園。但是,只要你們還活着,就可以用自己智慧的頭腦,去創建更美麗更和諧的家園。

  轉眼間,幾十天就過去了,你們有了自己的家了嗎?我期待着這一天的到來,因為這樣你們就能過上開心、幸福的生活。

  現在,你們的校園建好了嗎?你們有衣服穿嗎?你們的生活設施齊全嗎?雖然我只是一個五年級的小朋友,但是,我有很多衣服和書籍,你們如果需要,可以隨時找我,我都會提供給你們。

  對了!六一兒童節要來臨了,你們六一兒童節準備幹嘛呢?有沒有小朋友想到常德來,我可以去接你們,我帶你們遊山玩水,有小朋友來一定要告訴我呢?

  最後,我祝願你們身體健康!

  你們的好朋友:熊梓伊

  2013年5月18日

  五年級:熊梓伊

您正在瀏覽: 給雅安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雅安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