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寫給四川雅安小朋友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四川雅安小朋友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們得知你們美麗的家鄉突如其來的遭受了7。0級強烈地震的襲擊,我們的心情感到格外的沉重。

  通過電視、網絡等媒介看到你們的家園變成廢墟,看到你們的父母、老師、同伴被震魔奪去了生命;看到你們在廢墟中痛苦的掙扎,看到你們那雙渴求生命的眼神,我們的心就要碎了,眼淚止不住的往下流。但是,當看到你們被解放軍叔叔救出的那一刻,我們又是那樣的興奮。這一刻,我們的心已經與你們的安危緊密聯繫在一起了。

  災難雖然發生了,但是只要我們不拋棄不放棄,就會創造出更多的奇迹!我們的救災人員冒着餘震隨時發生的生命危險,與時間賽跑,與疲勞抗爭,克服重重困難,給你們送去生存的希望。所以,你們不要擔心、不要害怕,只要有一線希望,他們都會盡最大力量去搶救你們的!而且全國各地的人們都在等待着你們得救的好消息呢!

  今天,我們在報道上看到了太多有關震災區的新聞和消息。這些消息讓我們熱些血沸騰的同時還充滿了感動。

  她的頭上裹着一層厚厚的紗布,粉紅色的外套和連衣帽上沾滿了血污,她瘦小的身軀看起來是如此弱不禁風,這個年僅四五歲的小女孩本應該在突如其來的地震中驚慌失措、嚎啕大哭,但她卻在幫助自己的交警面前,始終保持着淡淡的微笑……正是這一笑“傾國傾城”,讓救助她的交警為之動容,讓全國近3萬餘名網友為之讚美。地震無情,但小女孩如此溫馨的一笑,讓感慨不幸的人們,頓時堅強無比。我們一定要像她學習,像她一樣堅強。在災難面前,我們的確是脆弱的。但是,在災難面前,我們的意志卻是無堅不摧的。

  還有,昨天,四川衛視播出“雅安台主播陳瑩婚禮遇地震穿婚紗報道災情”,報道稱:地震讓人們痛心,為災區的朋友感到擔心的同時,我們也可以看到一些讓人非常感動的畫面,比如這一位,她的穿着今天很特殊,她拿着雅安電視台的話筒,身着婚紗,她的身份是雅安電視台的女主播,昨天本來是她婚禮的日子。但是,在地震后,她來不及換下婚紗就在第一線進行報道,被網友稱為“最美新娘”。這位阿姨的精神是不是也值得我們學習?

  是的,我們周邊環繞着太多的正能量。雖然我們不能夠去到你們身邊,但是我們會時時關注你們的動態,在精神上無條件的支持你們。

  勇敢的小朋友們,請你們擦乾眼淚吧!只要我們一條心,就沒有戰勝不了的困難。

  我相信,你們一定會戰勝災難,早日重建家園的!

  時刻關心你們的朋友!

  四年級:我在呼喚你

您正在瀏覽: 寫給四川雅安小朋友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四川雅安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