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雅安你不會倒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雅安你不會倒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座美麗的市區,一座座縣城並排在一起,每到春天田裡邊開着一簇簇油菜花,遠遠望去真像遍地黃金啊!小孩在河邊嬉戲,過得很快樂。

  2013年4月20日,天空中藍光一閃,地震把地球媽媽的身體撕成一道道口子,大地一陣抖動,山崩地裂。一幢幢房屋瞬間倒塌,空氣中瀰漫著屍體腐爛的臭味,小孩的哭聲不斷的傳來,還有母親一聲聲呼喚孩子的聲音。整個雅安市再也沒有了往日的喧鬧與繁華,有的是親人的哭泣。也許這困難只保存了時間的限度,而今天,溫暖還在飛奔,在求救的道路上,分不清總理、將軍、士兵、工人和農民的身影。

  雅安你不會倒下,我們中華兒女會幫你走出困境。

  雅安你不會倒下,只要我們齊心協力,一定能戰勝這隻惡魔。

  雅安你不會倒下,你的人民是那麼的團結,那麼堅強。

  當12歲的陳宇撲向弟弟時她沒有猶豫,而是果斷的承擔。

  當汪策當志願者時,她雖然知道這是很危險的但她做了。

  她們這些人,只是很普通的人,就像泥土一樣毫不起眼,但是她們死的光榮,她們用自己的生命照亮了雅安人的心。

  雖然我是一位小學生,沒有辦法救助災民,但是我深深地為你們祈禱,為你們鼓勵。

  雅安你不會倒下的,我們炎黃子孫中華兒女是你身上最硬朗的那根肋骨,要重新撐起你不屈的身姿,我們是你生上堅強奔涌的熱血,要重新點亮你的生命。

  雅安堅持住,你,不會倒下的!

  六年級:周楚婧

您正在瀏覽: 雅安你不會倒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雅安你不會倒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