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永恆的記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恆的記憶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小學3級的時候,有一隻狗自己不知道從哪跑來了我們廠里,任憑媽媽怎麼趕也趕不走,最後把它給留了下來。 

  第一次見到它時,它穿着臟髒的白衣服,我歪着頭看着它,它抬着肥嘟嘟的小腦袋望着我,眼睛睜得大大的,我在前面走,它就一直跟在我身後,我和媽媽給它洗了澡,換上了白色的乾淨衣服,它看起來更加可愛,招人喜歡。我給它取了個名字,叫茵茵,因為它很喜歡綠茵茵的草地。 

  茵茵是只很愛漂亮的動物,整天梳理着它那潔白的羽毛,是人摸上去很舒服。但同時也很淘氣,有一次,媽媽不小心把骨頭丟到了垃圾桶裡面去,它竟鑽進去把骨頭咬了出來,弄得臟髒的,什麼愛美之心也早已貝它拋到了九霄雲外。 

  茵茵也是非常善解人意的。有一次,我因為做錯事,被媽媽罵,躲在房間里哭。這時它走了進來,輕輕地趴在我腳前,用前爪輕輕地拍了拍我的腳,抬起頭來望着我,我看見了它的眼睛里有個晶瑩的東西,似乎在說:“別哭了,不然我也會陪着你哭的。”又向我表演了了許多滑稽的動作,我被它逗笑了,擦趕眼淚,與它說起了話。在我高興的時候,它會在一旁靜靜地聽我講述着事情,有時還會高興得活蹦亂跳。 

  雖然現在你不在我的身邊了,但我還會記着你的,記着你的溫柔,你的可愛,記着你看見我時搖頭擺尾的樣子,記着你的每一個滑稽的動作,我會珍藏着我們的回憶,作為我的快樂調味劑。 

  永遠記着你............ 

  狗——我們最忠實的朋友,難道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永恆的記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恆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