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舊事重提]永恆的記憶 2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舊事重提]永恆的記憶_2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300字  編輯:小景

我實在是想不出有什麼題目,也許有時候我真的就像是張婷說腦子裡進了開水。短路短的厲害。 

  有時候我才發現自己真的很能哭,張婷說過我最拿手的也許就是哭了。 

  看見別人說自己文章的時候心裡真的很難受,因為那是我曾經經歷過的事情,那些記憶我曾經都是那麼小心的去珍惜,我那麼寶貴的記憶。也許我喜歡的人和我一樣靦腆,我們都不太會表達,也許是很老套,但是我只想說我們的天空現在還是那麼明亮。 

  我還是會時不時去毛毛家蹭飯,看着她爸爸和媽媽。很快樂地叫上一句乾爸乾媽。我也喜歡沒事就跑到大白菜家,欺負欺負我家大白菜。聽她說苦瓜你就會欺負我。我也會壓榨壓榨她讓她把所有好吃的全拿出來,在她說我是豬的時候狠狠的給她一拳。聽她說我是暴力狂。我也會很靦腆的去問我們家的那位最近的情況。她說我只有在那個時候最像一個女生。我也喜歡讓張婷欺負我,喜歡她的可愛。喜歡她欺負我,因為我們是朋友。 

  小娟和小靜雖然我每天被她們說,但是我真的很快樂,因為我的身邊至少還有我愛的人。我喜歡沒事叫叫小靜老婆,小靜也會很不給面子地說去。但是我知道那時的我們很開心。我也喜歡看着娟說著她們家的陽光,臉上全是辛福的表情,我也會很辛福。 

  我們家那位,真的很靦腆。也許我是很喜歡他的靦腆,很溫柔的人。我喜歡他看見我就會臉紅,也許我們沒怎麼說過話,因為我們都太靦腆。但是我到現在還是只喜歡他一個。也許獅子座的人都太專一。 

  我是經歷過分離的人,從四川來太原的時候可兒說我有空一定要會去。我們幾姐妹好到要死的人,我到現在還記得我們在我家樓頂上歃血為盟,我和顏媛悄悄的躲在一邊,拿着刀子一點點在刮反正不會流血就對了。我對顏媛說“不會很疼嗎?咱們還是喝喝水就好了。”氣的軒兒直說我們狡猾。我們一起說這輩子我們是最好的朋友。我還記得顏媛和軒兒和我們一起把頭髮剪掉一點,分開每人一點。我還記得我和顏媛說我怕疼怎麼辦?我記得那天軒兒最笨把手弄得血最多。辛好我們有備創口貼。 

  我還記得每年的春遊,那時候我們幾個去了好多地方。幾個小女生背着包包,一起坐在公園裡開吃。我還記得龔瓏,我們一起去她家在他家做飯,我們那時候還是那麼小。顏媛總是愛吃我奶奶泡的泡菜,她說味道很好吃。但是每一會吃到眼淚直流。還直叫喚讓我給水,每一會又自己讓我把辣椒放多點。 

  最不想提得也許就是范芮,我那時最喜歡的人,我們的友誼是那麼好,那麼美。我還記得我走的時候,她什麼也沒說,但是我知道4年的友誼是那麼的讓我刻骨銘心。記憶里的她還是那個有着小虎牙的女生,笑起來很好看。我會買很好吃的東西一直拿到她家和她一起吃,就算東西在少我們也吃的很開心。我還記得我在她家和她一起玩過家家,什麼公主什麼小姐現在想起來都是那麼的讓我喜歡。 

  還有好多人,好多人現在什麼也想不起來,只是記得我們一起放過風箏,一起溜到河裡去找田螺,我們夏天一起在外面瘋來瘋去。四川的夏天是格外的熱鬧。 

  顏媛家是開火鍋的,我和可兒會在她家門口跳很久的皮皮,為的就是不讓她一個人很孤單,那時候的時間過得真的很快。綿陽的夜市很晚才會完,燈會亮很久很久五顏六色我們回陪她到很晚很晚但是我們都很開心。 

  樓下的姐姐自己在門口做開生意,買一些自己做的東西有時路過的時候我們也會買一點嘗一嘗。可兒還說已后我們也來做,我說笑得說我負責吃。我和可兒是表姐妹的關係所以時常在一起,我們兩是最鬧得。 

  4月份的時候我們家和可兒家要一起去上墳,說實在的每年去的時候我都會在墳上拚命地說我只要頭髮長長點。那兒在郊區或是別的地方,每年去的路上我總是要叫喚一兩句,真是太偏遠了。唯一慶幸的事就是那兒環境很美好。我和可兒兩進了親戚家便奔出去了。親戚家有那種農村人背的背簍,我們便背着出去了。大人們在家裡準備我們一會要去上墳用的東西,我和可兒背着背簍便去摘那花兒,粉粉的桃花和白白的梨花。我到現在想起來就還是記得那兒滿山遍野的桃花梨花油菜花,那種美麗是我在城市不曾看到的。我們摘的正興,不知道那家的伯伯出來說“你們幹啥子?你們不要摘花,那花還要結果果。”濃濃的四川口音聽見很舒服我和可兒忙說“我們是撿花。”那伯伯便啥也沒說了。 

  背簍里的花,我和可兒拿到河邊學着電視劇里的樣子開始撒花,撒到一半我就心疼又後悔了,跟可兒說想摘一些給顏媛和范芮,後來我們家的小龍哥哥來了,我和可兒一直覺得小龍跟李小龍是兩個版本,可是小龍哥哥給我們捉了一隻螃蟹,肥嘟嘟的很是可愛,嘴裡冒着泡泡,我伸手去碰它,一不小心就被鉗住了。痛啊!小龍哥哥讓我把手放到水裡就會好一些,在那時我突然覺得小龍哥哥真是一個好哥哥。最後那隻可愛的螃蟹就這樣子從我手裡逃脫了。可兒說它真幸運,我問為什麼,可兒卻說我是養什麼死什麼。 

  給顏媛過生日的時候,真的覺得好好玩。去了幾個人已經不記得,只是記得我們好幾個女生一起睡她那張兒童床,我們幾個都不可以豎著睡,因為太小了只好橫着睡。那叫什麼睡覺,擺明着就是一堆人躺在床上談天說地我當時就那樣給睡著了,後來他們就老說我是很能睡的。 

  龔瓏有一次在遊樂園給碰着頭了,還流了血我特別好的給打了120,可是後來龔瓏卻把我說了一頓,說什麼治頭只花了10多塊,請個120花了100多,臉很黑地說老是添麻煩。 

  那個時候小區也組織在隔壁的體育館跳操,我們這群在大人眼裡的小p孩也去了,放的歌是過時的老歌,就連我奶奶也不聽的歌,後來我們就閃到老年人歌舞廳,那裡還不如這裡,一群老年人又跳又蹦,那時就覺得我們家老太太落伍了,後來回去也跟我家老太太說了,再後來老人家迷上了跳舞,再後來可憐我和我姐姐的胃,每天都的吃我做的飯。沒辦法我家老太太養我們這麼久也要追求追求時尚。 

  To: 

  就寫到這裡..小靜說寫太多沒人看..所以就一點點出...

您正在瀏覽: [舊事重提]永恆的記憶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舊事重提]永恆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