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永恆的記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恆的記憶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很短暫卻也很漫長。

  我深深吸了口氣,轉身:“大家,一定要加油哦!”

  “下面,有請初一(13)班同學為我們表演《向上動態》!”主持人清脆悅耳的聲音在耳邊響起,我們一步一步踏上舞台。

  一個多月的努力,只為這一刻,燦爛地綻放。

  音樂響起,我們抬手,踢腿,舉手投足,不敢出現絲毫瑕疵。

  燈光一明一暗地散落在舞台上,我淡定地望向台下,人頭洶湧如潮水,一起一伏,似乎,下一刻就會被淹沒。嘴角勾起一抹笑,像一個,來自地獄的天使。

  快要結束了,這短暫而漫長的三分三十八秒。

  忽然想到許多,想到我們的笑,我們的淚,我們的汗水,我們的努力,我們付出的許許多多。想到我們排練時的淘氣,排練時的嬉鬧,排練時意見的不合。想到我們為了演出的服裝整個小城都跑遍了,因為怕老師罵我們天天晚上都出去,而冒着處分的危險溜出這所全寄宿的學校,忙着趕回學校把單車騎得飛快然後摔了狠狠的一跤……可是,這三分三十八秒過去以後,一切就都結束了。我不重視結果,我喜歡的是中間那段不長不短,剛好足夠讓我們把夢想的路走完的時光。

  燈光暗了,幕落了。

  三分三十八秒結束了,卻也永恆了。

  或許很久很久以後,我會回過頭,看這一段路程,這段在記憶中永恆的路程。

  我愛你們。

您正在瀏覽: 永恆的記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恆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