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火能益人亦能害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能益人亦能害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火能益人亦能害人 標籤:害人作文

火在生活中應用得最廣泛,也是人們最加以防範的一樣東西。消防救災,往往是人們討論得最多的話題。春節來臨,家家戶戶都在燃放煙花爆竹。 

  火,如果應用得好的話,它能造福於人,但如果一但失去控制,將會給別人帶來十分具大的經濟損失和生命危險。我們一刻也離不開火,沒有了火,就無法燒煮食物,吃生肉,對於中國人來說,是看也看不下去的。 

  火,運用的次數越多,也就是說火災引發的機率越多。在放煙花時隔不久,我們是在欣賞的機率越多。在放煙花時,我們是在欣賞的是絢爛的火,然而劣質煙花,也會容易引發火災的。 

  在今年的六年級上半學期,老師們給我們又組織了一次火場逃生訓練。訓練過後,又給我們播放了關於火災發生時所要注意的要點。 

  電視上的新聞里,有好多次提到火災的發生,不要看電視上才只有那麼幾次,其它實際發生在我們周圍的火災每年不止幾千次。火災發生的源頭並不引人注目,未熄滅的煙頭和舊報紙就可能引發一次火災。不按規定燃放煙花,也同樣是非常危險的。輕視火苗,火苗會給你十分危險的報復。 

  火是是人類的朋友,同樣,火也是人最大的敵人。每個人都要重視火,學習火災的防範知識,掌握火場逃生的重點,每個人都要善於用火,關注火,將一場大火防範於未然。要接近我們的“朋友”,遠離我們的“敵人”。 

  關注消防安全,提高自救能力,如果你覺得同一個問題談好幾遍很煩,那也很無奈,因為火災還在繼續危害人們,還在繼續燒毀人民的財產……

您正在瀏覽: 火能益人亦能害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能益人亦能害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