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毒品,害人害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毒品,害人害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毒品是眾所周知的魔鬼。每一年,多少個青少年陷入了魔掌,多少個斷送了自己的幸福與前途。

  當養育他們的慈母悲痛欲絕地哀號,吸毒者痛不欲絕地喊叫。毒品猶如一個黑洞,正貪婪地、大膽地張長血盆大口,兇殘地傷害人們的健康。

  我們的國家曾因毒品引起戰爭,因毒品受到玷污,再也不是一片凈土。多少人在和毒品作鬥爭時都顯得麻木不仁,無法自拔,將自己的前途斷送。

  吸毒者毒癮發作后,衰失了人性,丟失了做人的本質。他們狂叫,涕淚橫流。在此刻只要有毒可吸,願意付出一切代價。特別是豆蔻年華的少年,對社會認識淺,受到他人的影響被人歧途,走上了犯罪的道路。祖國的跨世紀人材就被毒品所摧殘。

  一個人為了偷錢買毒品,竟然親手吹死了自己的母親。另外一個吸毒者毒癮發作了以後,竟拿刀捅在自己身上。這一樁樁事例難道不能說明吸毒的危害嗎?吸毒者是怎樣毀滅他們的家庭呢?只有“衰盡天良”這四個字可以形容吧!

  枯瘦如柴的肢體,扭曲變樣的面容,任憑毒流在自己的血管里猖狂流淌,任憑毒魔肆意摧殘與擺布,將自己的人格與靈魂出賣。為什麼就不肯向毒品說一聲“不”字呢?他們的懦弱,他們的不能自拔,害了他們的一生。

  但那些無數個母親哭泣,無數個被毒品奪去生命的人,使中國不再是一片凈土的毒品販又該如何的懲罰呢?

  行動起來吧!對毒品深惡痛絕的人們行動起來,一定要剷除毒源!讓吸毒者勇敢地找回做人的本質。

  為了讓母親不再哭泣,為了讓迷路的孩兒們找到來時的路,為了讓孩子們重新回到溫暖的家庭,為了共同的家園,讓我們共同的行動起來吧!

  我有父母的疼愛,有老師的關心,我沐浴在黨的陽光下健康成長。各位青少年朋友,我們是祖國未來的棟樑,不要做罪惡的犧牲品,讓我們斬斷魔爪,迎接光輝燦爛的明天吧!

  少年們,去珍惜去熱愛這來之不易的幸福時光吧!

您正在瀏覽: 毒品,害人害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毒品,害人害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