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麗的白鷺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白鷺洲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廈門是一個旅遊城市,有許多的美景:環島路、菽庄花園、日光岩……但我最喜歡的還是白鷺洲。 

  白鷺洲公園位於?當湖畔,是我市新建的一個城中公園。 

這兒,是名副其實的白鷺的天堂。白鷺立在水中,眼睛烏黑光亮,就像一顆黑水晶,翅膀雪白光亮,身姿舒展洒脫,猶如一位披着白紗的仙子。看,它們有的在堤岸邊曬太陽,有的停在綠樹叢中,就像開滿了雪白的花朵。有的在陽光中,羽毛閃閃發光,還有的在藍天中自在的飛翔,美極了。 

  一踏進白鷺洲,放眼望去,到處都是綠色。綠樹筆直地站在草坪上。草坪像一塊綠的沒有一點兒雜色的地毯鋪在地上。道路兩旁,綠中透黃的草叢站成兩排。亭子被大榕樹包圍着。 

  白鷺洲的夜晚,燈火輝煌。音樂噴泉邊,人如海,歌如潮。燈光五花八門,將音樂噴泉點打扮得更加美麗。岸上的景物和人們的歡歌笑語映在水中。 

  我愛白鷺洲,因為她將廈門點綴得更加美麗,她是廈門的驕傲!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白鷺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白鷺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