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原來是一個頑皮、任性、不懂事、愛打愛鬧得小男孩。因為我的不乖,讓媽媽費心,而現在,一晃過去了六年,我變成了一個即將面臨中學的大孩子,我也變成了一個懂事的中學生了,在此,我要謝謝你!我的母校。

  母校,我在你這裡一天一天地長大,讓我得到了我童年的樂趣,讓我的金色童年裡點綴了不少的“鮮花”。母校,你讓我在你這兒認識了許許多多的朋友,讓我的生活不再那麼的單調,讓我的生活變得多姿多彩,變得更加地豐富有趣,謝謝你!母校!

  母校,我在你這兒學到了許許多多的知識,把我從一個乳臭未乾的黃毛小子變成了一個有文化的孩子。有了知識就等於有了財富,知識就是金錢,這一點也不假。沒進學校時,我只知道玩一些無聊的玩具,自從上了學,到現在畢業,母校教導我們,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書就等於了知識,讓我懂得了在書中去找“黃金屋、顏如玉”。謝謝你!母校!

  母校,我在你這裡學到了做人之道,讓我懂得了報恩,懂得了誠信。母校,你給我人生的道路上插上了一個指向光明大道的“路標”,讓我少走了很多的“彎路”,謝謝你!母校!

  我即將跨進中學的大門,回過頭看看教育我的母校還真是捨不得呀,我再次謝謝你,母校!我想說:我輕輕的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我跨進中學大門,作別我留戀的母校。

您正在瀏覽: 母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