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暑假pk作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pk作業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暑假=快樂 

  暑假是快樂的,是幸福的。 

  我們可以睡懶覺、看電視、玩電腦……總之就是想玩就玩,想睡就睡,想吃就吃,自由自在,舒舒服服。這也是應該的,畢竟我們也奮鬥了一個學期啊!好好休息一下,好好快樂一下,畢竟一年只有一個暑假嘛! 

這樣的生活是多麼的快樂啊! 

  作業=痛苦 

  暑假本來是快樂的,是幸福的。但是在快樂的道路上,突然殺出了一大堆作業,把我們快樂的夢給抹殺了! 

  語文、數學、英語……這麼多的作業等着我們去做,等着我們去完成。作業讓我們壓力大了、讓我們繼續學習;但是我們的快樂時光、休息時間就這樣地被減少了。 

坐在作業面前,我們心情枯燥、乏味。總之就是不好受啊!我們像魯迅一樣從“百草園”到“三味書屋” 

  這樣的生活是多麼的痛苦啊!

  到底暑假是快樂多一點呢?還是痛苦多一點呢?暑假PK作業到底誰會贏?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您正在瀏覽: 暑假pk作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pk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