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音樂的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的快樂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音樂,讓人興奮,使人憂傷;時而溫和,時而熱情,時而悲涼,時而豪邁……音樂往往扮演一個多面角色,它能撫平不同的傷痛,激起大小各異的浪花。

  我愛笑,但不瘋;我大大咧咧,卻不大方;我很快樂,往往夾雜着悲傷;我愛唱歌,雖然不是很好聽,但我依然要大聲唱。

  唱歌,並不是只有嗓子好的人才能贏得大家的好評,而是要從內而外發出的聲音才具有欣賞價值。我沒有唱歌的天分,也沒有傳說中的“音樂細胞”,但我每聽一首歌,我的心就會跟着旋律雀躍,嘴也會一不小心大聲跟着唱。我跟着節奏打着拍子,搖頭晃腦地揮舞着手臂。這不就是我們青少年應有的活力嗎?

  憂傷的旋律徐徐響起,我的眼神溢滿了憂鬱,不禁想到自己的那些悲傷,聽完后還很神經質地去猜測這首歌背後的故事,憂傷而又淡然。音樂,這是屬於我們遐想的地盤。

  我獨自一人,走在柳樹成蔭的河邊,乘着夏風,聽着輕快的旋律來到了一個設計獨特,風格各異的殿堂。大門敞開着,上面是用音符組成的四個字——“音樂殿堂”。我慢慢地走了進去,膽子也漸漸放大了,只見兩旁全是觀眾席,直走上去,有一個大大的舞台,而且還是露天的,有隨風飄來的綠葉香,清新淡雅。舞台的兩旁有鋼琴、小提琴、笛子、古箏等等樂器,中間還有一個站立式的麥克風。我恐慌地走上舞台,撫摸琴鍵,彈起了我最愛的鋼琴曲《KissTheRain》,輕鬆自如。呼吸了一口夏天的味道,我拿起麥克風,唱起了一首很經典的歌曲《童年》,清爽流暢。一陣風輕拂過我的臉頰,它讓我留下來,我很想留下,因為這裡會讓我有很多美好的回憶,還有我小時候的快樂記憶。可人是會長大的,不能安於現狀,要拼搏,於是,我離開了那裡。

  我相信每一個人都曾有過自己的音樂天堂。

  我有屬於自己的一首歌,我想把它大聲地唱出來,無時間、地點的限制,我知道我有可能在音樂的路上有坎坷,我會努力向前走!

  貴陽市第二十三中初一:張蔚泓

您正在瀏覽: 音樂的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