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最珍貴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最珍貴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你最珍貴 

  1 

  突然發現,其實我們已經很久沒有聯繫了對吧,也很久沒有通話發短信之類的。嗯有人說你們這算什麼朋友啊。但是我覺得我們是朋友。 

——我們是朋友 

  無論怎麼樣,至少已經喜歡以前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會一起欺負小nia。而現在,只有我一個人會去打她了呢,而她,似乎找到了代替品,也會在我打她的時候去打別人了呢。 

  其實我知道的,我知道每個人都會變的,我們其實根本無力改變什麼。但是但是但是我還是很懷念以前我們在一起的時候。那麼純真美好的時候。 

——和你分開以後,我學會懷念過去 

——那麼你呢,你會不會和我一樣? 

  2 

  真的很喜歡也很懷念以前我們在一起的時候。陽光暖暖的灑在身上然後我們在一起談論一些現在已經忘記了的事情。我突然發現我原來也這麼的戀舊,其實我知道這樣不好。我所懷念的以前已經過去了,已經被時間帶走了,無論怎麼樣,也不會回來了。 

——時間把我們分開了,把記憶帶走了。 

——而我們呢,我們還可以像以前一樣么。 

  3 

  我們還可不可以像以前一樣在一起打打鬧鬧,為了翠花那個破小孩鬧絕交。為了一點點小事鬧矛盾。那個時候的我們好像都很生氣,因為翠花那個破小孩。哈,其實有的時候對翠花同學好不容易有了一點好感,然後立馬那一點點的好感就被她自己親手推翻了。那個破小孩真是不會做人吶。 

  我發現我們現在的班級真是太亂啦,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像楊媽一樣的人,但是突然發現她們差的太遠的真的。那種女生,你永遠也弄不懂他的城府是有多深。這種女生真讓人感到很危險。是的有點人生來就帶着賤氣。 

  有的人遇見了就錯了。 

  4 

  婧婧你說為什麼要有這麼多門課呢,中國這什麼破國家,學怎麼多有個屁用,我將來又不當老師。 

  啊感覺現在生活的好累,如果時光倒流,我會停在哪裡呢。 

——如果可以,我想和你停留在一起。 

  5 

  初中。你說你喜歡上一個男生而他不喜歡你。是的,現在世界上這樣的事情不是很多麼。喜歡你的你不喜歡,你喜歡的不喜歡你。沒關係,其實在這個階段喜歡上一個人很正常啊真的。根本就沒什麼。你說你知道你比不上那個女生,你怎麼能這麼說呢,其實你應該相信你比他更好才對啊,是的無論他有多麼優秀,我都覺得你是一個很優秀的女孩子呢。 

  你要相信你很優秀啊,至少你在我眼裡是這樣的。如果,如果連你自己都覺得自己不好的話,那麼還能怎麼樣。至少,至少你要相信你自己。你一定不要被打倒。明天過後,你一定還是那個可愛堅強陽光的婧婧是吧。你還是會跟我們一起走下去的是吧。 

——不管世事變遷,滄海桑田,還是很喜歡和你在一起。 

  6 

  喜歡一個人是幸福是痛苦是傷痛是難過。 

  你可以愛他,但是你一定要珍惜你自己。是的放棄愛一個人很難,但是還是希望婧婧你不要為了他而放棄自己。天涯何處無芳草,嗯加油加油加油。 

——你最珍貴。 

——無論是現在、過去、或者是將來。 

2010.4.10 

PS:婧婧啊其實我覺得小nia送你的那個手錶實在是很沒眼光……【別告訴她咳咳】啦啦啦就這樣距離不要太遠就好了。

您正在瀏覽: 你最珍貴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最珍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