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地震,你為何來勢洶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你為何來勢洶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地震,你為何來勢洶洶 標籤:你為何作文 你為什麼哭作文 為何作文 情為何物作文

唐山,是上個世紀70年代到90年代全國最受關注的地方吧!對,只所以讓它出名的,不是它的發達,不是它的繁榮,而是那場唐山大地震。有人不禁會問起來:不就是一場地震嗎,至於讓它這麼出名嗎?哈哈,這你就可說錯了。那場唐山大地震,我上網看了圖片。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經過那場地震的侵襲,原本安寧的唐山市,在一瞬間變成了一片廢墟:地面都裂開了,火車道扭得不成道形了,樓房都垮了,全市一片灰茫茫。看得讓我揪心。那可是8.9級大地震哪! 

 且不說遠的,就說今天。上午我們在上數學課,後面的同學對我惡狠狠地說:“不要搖椅子!”“噢!”我應了一聲。可我並沒有搖。又過了一會兒,他又說:“別搖了行不行。”“我根本沒有搖!”這時,我的桌子也不由自主地晃了起來,別的同學也是。全班陷於一片恐慌之中。“湯老師,好像有地震!”“別動,我也感覺到了,我去看一下!”湯老師立刻警覺起來,臉上的那種嚴肅是我從來沒有看見過的。“同學,趕快出去。”湯老師喊道。我們發瘋似的往外“逃命”,到操場上等候學校通知。大約10點半左右,有個學校領導騎着自行車,到哪在哪喊:“學校放假兩天,大家回家了!”“耶。”我們歡呼起來,一個個往學校外面沖。下午才知道,原來是九江發地震,我們這裡是餘震區。真是虛驚一場。 

 地震,你為何來勢洶洶!

您正在瀏覽: 地震,你為何來勢洶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你為何來勢洶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