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懶蟲:怎麼變勤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懶蟲:怎麼變勤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懶蟲:怎麼變勤快? 標籤:懶蟲作文 怎麼過作文 怎麼辦作文 該怎麼辦作文

我很懶,無論是做家務還是在學習中我都是懶懶的性格。父母沒有叫我做什麼事,我是絕對不會去做的。學習,上課我經常走神,作業也經常是等到快上學的時候才趕作業,中途我是不會去看一個字的。我是不是該變勤快了呢? 

  我想快勤快,可是我心裡這麼想,卻拿不出行動來,或許是成了一種習慣吧。我該怎麼改正呢?俗話說‘勤勉是成功之母’,那懶惰就是失敗之首了。在生活中勤奮,學習中也會勤奮,我當然想變勤奮,可是我的心和我的行動根本就扯不到一塊兒。哎,我該怎麼辦了? 

  今天,母親去黨校考試,我很晚才起床,洗臉刷牙后就在電腦旁獃著了,整整三個小時,我沒有整理床鋪,洗衣服,吃早飯,我真懶。等媽媽回來后命令我我才開始慢慢地做家務事。 

  我該怎麼變勤快呢?我都十幾歲的女孩了,如果不改變性格的話,懶惰是會隨我一生的。我嘗試過堅持看書,可前幾天堅持得好,過不到幾天懶蟲又出來‘溜達’了;當我充滿精神去運動時,跑不到幾步就不想跑了,筋疲力盡了,懶了,什麼事都不想做。我當然想變好了,可是我該怎麼改變呢?我不時地問自己。 

  連寫作文都要在電腦上寫,捨不得動筆,我可真懶;當一名英語科代表,連自己做為英語科代表的責任都沒有做好,每天要等老師叫我去辦公室把作業拿來我才會行動,真懶…… 

  我想變得勤奮,我該怎麼做呢?

您正在瀏覽: 懶蟲:怎麼變勤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懶蟲:怎麼變勤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