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外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外公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親人們給了我很多的愛,爸爸在學習上給了我鼓勵的愛,媽媽在我難過的時候給了我體貼的愛,而外公卻在一些日常的生活中給了我無微不至的愛。

  每天早晨,外公會準時把我叫醒,然後為我準備早餐,接着,他就會風雨無阻地把我送到學校,放學后,他又會早早的等在校門口接我回家。

  記得有一次,外公於平常一樣來到學校門口接我,忽然天空下起了傾盆大雨,外公吩咐我道:“你等在學校門口,我去幫你買雨衣。”話音剛落,他就冒着大雨向超市騎去。不一會兒,外公拿着一件雨衣回來了。此時的他從上到下都被大雨淋濕了,可他全然不顧,幫我穿上雨衣,把我抱上車的後座。我疑惑地問:“外公你的雨衣呢?”“我已經淋濕了,穿不穿無所謂了。”說完,外公叮囑我坐穩,然後他騎着我一個勁地往家趕。

  風越刮越大,我看到外公的身上不停的滴水,身體在不停地發抖。晚上,由於外公着涼了,患了重感冒,那一刻,我被外公對我的那份愛感動了。我含着淚對他說:“今天你我付出的代價太大了,以後也得多多關心自己啊!”而他說:“只要你好好讀書,外公付出再多也值得。”

  外公給予我的愛是平凡而偉大的!然而這份愛永遠記在我心中,伴我成長。

  上海虹口區虹口實驗初一:1849435898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外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外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