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鏡中的城堡【十二】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鏡中的城堡【十二】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Part13 

無論現在可不可以都得試試不是嗎? 

“問??·雷切”我回憶着剛剛的結印。 

  一道藍色歷雷從空中十米急速的俯衝下來,到達地面后擊散了火焰,又沿着前進的方向向前攻擊着,由於我發動了一股力量向地面,所以我理所當然的被這股力量反彈上了高空。 

“成功了!!”我興奮地大叫。事情,就在這時變得複雜起來。 

藍色雷電到達安瞳的下方是,忽然停滯不前,向上迸發起來了,精準的擊中安瞳。 

“不是吧!!!”我想哭了。我急忙將落下來,跑到安瞳哪裡,正好接住下落的她。她連聲咳嗽了好幾下。 

“咳,咳咳,咳”安瞳痛苦的撫着胸口。 

“對不起,安瞳,我不是故意的,我也控制不好那股力量。”我內疚的看着她。 

“沒…”還沒說完,安瞳就昏過去了。 

我真的,無奈了… 

安瞳送到醫療室后,我必須出來透透氣。太混亂了,我看了看自己的手掌,這莫非就是——黑皇的力量? 

“特大消息,特大消息——神秘男子打敗校園第二殺手,該男子居然是宮廷禮儀系,為·沃克·龍是否能保住校園第一的寶座?” 

丫的,真八卦!!我剛想掉頭離開。 

“同學,同學,請等一下!!!”一群人蜂窩似的把我圍住。 

“什麼事?” 

“同學,你就是打敗會·問??·安瞳得人!請問,為什麼你有那麼高深的攻擊術,卻在宮廷禮儀系呢?” 

“同學,你真是深藏不露啊!” 

“同學,幫我們校園報社做期專欄吧!” 

“同學,你什麼時候有時間,接受我們班的採訪?” 

“您的父母是不是什麼格鬥系的名人,比如會·問??·也藏、為·沃克·斯、又或者是莫·沃克·博雅之類的。” 

“不好意思,我還有事,不能接受你們採訪。”我灰頭土臉的逃離現場。 

  學校後花園 

“真是被那些人搞吐了。”我自言自語的抱怨。 

“原來你是深藏不露?!”一個聲音把我嚇了一下跳,一個身影從樹上下落。 

“原來是你啊,為·沃克·龍!” 

“既然你的實力那麼強,那麼,打一場吧!” 

“我沒有興趣!” 

“是你不敢?” 

“激將法對我沒用!” 

“激將法?是什麼?” 

“額,就是你故意激怒我來打到你的目的!”代溝嗎? 

“那你的意思就是你不屑的和我打了?” 

“不是不屑,是不敢,萬一被你打個鼻青臉腫的,你負責?” 

“你是不是你男人,是的話就來和我打一場。” 

“你不是為了誰報仇吧!!”我忽然間有一個念頭閃現在腦子裡。 

“恩?什麼?” 

“我說,你在為安瞳報仇?你是不是…” 

“我不喜歡她,還有,以後不要叫她叫得那麼親密,真噁心!!!” 

然後為·沃克·龍丟給我一個華麗麗的背影。 

“那什麼…我有說你喜歡安瞳嗎??,你就不覺得你前後兩句話特矛盾嗎?”我無奈的嘀咕着。 

遠處,兩個身影跳躍在我的眼前。原來是柬·賈森渭·悠揚和為·沃克·馨啊。 

“悠揚,為馨,是你們啊!” 

“莫·科薩·名,你說你怎麼回事兒?” 

這時小言也來了 

“你的事我聽說了,聽說你把安瞳打傷了,這是真的嗎?” 

“我不是故意的!” 

莫非也小跑着來這裡和我們會和。 

“小言姐的意思是,你的力量…恐怕不是後天,而是先天天賦,因為你是…” 

柬·賈森渭·悠揚和為·沃克·馨不解的互相望着,眨了眨眼。 

加·科薩·斯特和艾·科薩·檸澄慢悠悠的晃蕩來了,呵!群星薈萃了。 

“聽說你打傷了會·問??·安瞳,你小子挺有能耐啊!”艾·科薩·檸澄戲謔的笑着。好啊你。 

“莫非啊,要不要聽哥哥講件事情給你聽啊…” 

“啊,什麼?”莫非不解。 

“啊啊,沒什麼,沒什麼!!是不是?”艾·科薩·檸澄一臉討好殷勤的笑容望着我,我得意的閉上了嘴。 

“柬·賈森渭·悠揚,跟我來一下。”加斯特不動聲色的朝前走去,悠揚也跟着上去。 

我聽不見說了什麼,只知道,悠揚的表情很興奮。大家把大家該說的話都說得差不多了,也就散了,後來我悄悄的問悠揚,她說?祗刈找到了,我也不由的替她感到開心,只不過,那就是說我們快要分開了吧…有點失落呢,呵呵。 

“一想到不久后就要回去,心裡還是很難過。雖然認識你時間不長,但是,你是我很好的朋友。”我微笑着對悠揚說。 

“我也是,我會永遠記住你的。”悠揚也回敬我。 

我強裝着微笑,轉身離開。 

“呵呵,一切都快要結束了呢…不,應該說,一切,才剛剛要開始啊,呵呵呵。”我沒有看見,悠揚那意味深長又詭異的笑容,令人發麻。 

我果然不想去或森堡了,一進去就是蜜蜂人群擁向我要採訪我,要麼就是成箱的女生情書,還有那麼幾個個別,眼裡帶着嫉妒和憤怒(為·沃克·龍不是)。 

“不好意思,麻煩讓一讓,我還要去醫務室看安瞳呢!” 

“什麼,御醫系莫·科薩·名竟然親切的稱呼會·問??·安瞳為安瞳,他們之間的關係究竟是怎麼樣的呢?” 

“她是你女朋友嗎?” 

“不是!” 

“那麼你是她男朋友嘍?” 

“滾!!!” 

我實在忍受不住了,推開了人浪,朝醫務室走去。 

進去的時候,小言和莫非都在但一看我來,就都出去了,我挺納悶。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控制不了。” 

“沒關係,我知道,不過,你的天賦的確讓我佩服,不愧是…嘻嘻……,要不然也不會選擇你啊,我以前一直沒看出來你有什麼長處…” 

“哦,呵呵呵,是這樣啊。”我巨尷尬,什麼叫看不出來我的長處。 

安瞳有和我聊了許多關於攻擊術格鬥的東東,平常讀書反應遲鈍的我,居然記得神速,我終於知道什麼叫做天生我材必有用了。 

我不好意思多打擾安瞳,我想讓她好好休息,就先出去了。 

一開門,就看見為·沃克·龍杵在那裡,跟樁一樣,立刻知道了來意。 

“那什麼,你先忙,你進去吧,好好把握機會啊。”我一臉壞笑。 

“哼!”為·沃克·龍帥帥的進去了。 

三秒之後 

“滾!!!!!!!!!!!”驚世駭俗的聲音。 

為·沃克·龍立刻踉踉蹌蹌的裝出門外了,雖然臉上依舊一臉帥氣,眼中的狼狽卻阻擋不住。 

我用一副“我懂得”的眼神看着他,他無奈了。 

放學之後,我和安瞳,莫非,小言,艾檸澄(不知什麼時候,艾檸澄已經成我我們中間的一份子,或許是因為莫非)他們聚在一起。 

“其實,今天我不知怎麼了,總是有一種很不祥的預感。” 

“我也是。” 

莫非和小言愁眉苦臉,說實話,我也覺得心慌慌的,好像,有什麼大事就要發生了。 

“聽說,柬·賈森渭·悠揚和加·科薩·斯特要回去了。你們說,會不會和他們有關,他們畢竟是…”安瞳的第六感比較強拉。 

“是什麼?為什麼我覺得你們都有所隱瞞?”那是當然,艾檸澄童鞋。 

“其實告訴你也可以,只是,要保密哦。其實柬·賈森渭·悠揚和加·科薩·斯特是白皇的公主和御醫。”莫非啊莫非,美色當前,你就賣國了啊!你啊你。 

“什麼?”艾檸澄驚訝的從椅子上蹦了起來。 

“小聲一點啊,你不是要搞得天下皆知吧,你放心,他們沒有壞心,只是來找東西的。”莫非一把把他拽回到椅子上。 

“東西?什麼東西?” 

“?祗刈。” 

“?祗刈?”艾檸澄好想再細細思索。 

“艾·科薩·檸澄,請你別告訴別人,因為他們沒有壞心的,你也認識他們,應該知道的,再說他們馬上就要走了,沒什麼威脅的。”安瞳嚴肅說道。 

“這個,恩…”艾檸澄有點猶豫,但還是答應了。 

“那你們是…” 

“我們?我們的身份——很普通” 

散會。 

第二天去或森堡,當場就驚訝了。 

“號外號外!白皇公主御醫居然就是……現在兩人已被控制,送往杜若監獄。” 

我的心當場就快停止顫動了。我似乎感動一雙幽怨的眼睛正在盯着我,我心中的悲傷悠然而起。悠揚,再過倆你敢,你就能回家了不是嗎?可是,你卻在監獄,你卻… 

“艾·科薩·檸澄!你!!!”我心中被怒火焚燒了,嘴唇被牙齒咬得出血…

您正在瀏覽: 鏡中的城堡【十二】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鏡中的城堡【十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