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變魔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魔術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先在小屋裡準備了一下,然後走了出來。手裡那着一張紙,上面畫了一隻老虎。“第一個魔術的名字加剪不壞的紙老虎”,我說。我先把紙老虎橫着剪下來了一半,有豎著剪下來了一半,剪了幾次,最後只剩下一張很小的紙片了。這時,我喊道:“注意,我要變了”,說著用手把紙蓋了起來,就象真有其事一樣往裡面吹了一口氣,打開手,一張老虎的畫又出現在大家的眼前。“哇”,大家叫到,“真是太神了”。“這算什麼”,我說,“下面我給大家變個高級點的魔術,叫會飛的紙牌”。我拿來了一副撲克牌,先讓大家看了一眼,問:“我沒有在牌上做手腳吧”,“沒有”,大家異口同聲地說。“那好,我就開始變魔術了”。我先從牌里拿出來一張給大家看,“是黑桃K”,大家說。我把牌放了回去,在上面拍了幾下,嘴裡嗚嚕嗚嚕,念念有詞。突然,我高喊一聲:“飛”,一張牌就從手中飛了出來。大家一看,正是黑桃K。我又把它放了回來,那張牌又飛了出去。大家驚奇不已,對我讚不絕口,還以為我有魔力,都請求我告訴他們這個魔術的原理。 

  其實,這兩個魔術的原理都非常簡單。第一個魔術只不過把兩張畫有完全相同的老虎的紙重疊在一起,將背面的紙折幾次,在將第一張紙剪碎的時候利用機會將第二張紙打開,這樣給人的感覺就好像剪碎的老虎又復原了。第二個魔術也很簡單:在那副撲克牌的中間放一條繃緊的橡皮筋,當把牌放進去的時候,由於彈力的作用,牌就會自己彈出來。“原來是這樣”,小朋友聽完后恍然大悟。 

  魔術就是這樣,利用一些不起眼的手段來迷惑觀眾,其手法既像是智力遊戲中的腦筋急轉彎,也象我們做數學難題:多難的題目一旦知道結果,就覺得道理特別簡單。但是如果不經過認真研究、反覆思考是得不到正確結果的。

您正在瀏覽: 變魔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魔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