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變魔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魔術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大年初一。吃完午飯,我們一家上街玩。來到陽橋,媽媽就在一家家服裝店裡轉開了。我閑得無聊,只好“孤軍奮戰”:到馬路對面的書城裡看書,這個書城我已經有將近半年的時間沒有光顧了。我衝下台階,進入了書的海洋。 

  在一本名叫“教你變魔術”的書中,我學到了一個簡單的魔術:“神秘紙巾”。吃完晚飯後,我向大家表演這個魔術。首先,我準備好一個直徑約兩厘米的圓筒,三條紙巾和兩個橡皮筋。其次,我將三條白色的紙巾交給家人們檢查,確定這是三條普通的紙巾。然後,我將這三條紙巾逐一分開,慢慢地塞進事先準備好的圓筒里。等三條紙巾都塞進圓筒后,從圓筒的另一頭再將三條紙巾取出來,出來的紙巾連在了一起。“耶!成功了!”我不禁興奮起來。 

  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準備的兩條橡皮筋並沒有用上。其實,秘密就在這裡。變魔術之前,我先將這兩條橡皮筋悄悄地套在圓筒的一頭。因為怕橡皮筋會掉出來,所以,我沒有把圓筒交給家人們檢查。到變魔術時塞紙巾的時候,我故意讓兩條紙巾重合一點,在經過圓筒口的時候,逐一將橡皮筋撥下來,套在兩條紙巾的接頭處。這樣,三條紙巾就“鬼使神差”般地連在了一起。 

  這真是一個有趣的魔術,它也是我第一次親自動手完成一個小魔術。這個大年初一,真是一個特別的大年初一,也是值得我紀念的。

您正在瀏覽: 變魔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魔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