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變魔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魔術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中午,正當同學們談笑風生,聊得正起勁的時候,謝老師走進了教室,頓時,吵鬧的教室變得鴉雀無聲,同學們東看看、西瞧瞧,猜測着接下來會發生什麼。 

  這時,謝老師面帶微笑,對同學們說:“下面讓我再次為大家表演魔術!”還沒等老師說完,班上就炸開了鍋,“又要表演魔術,老師怎麼會這麼多魔術呀?”同學們議論紛紛。“安靜!”謝老師趕緊維持紀律,並拿出一個鐵環和鐵鏈,將鐵鏈用右手拎起,再把鐵環套在鐵鏈外。這時,幾十雙小眼睛都把謝老師盯得緊緊的。可謝老師卻不慌不忙,對着鐵環吹了口“仙氣”,學着劉謙的樣子說:“見證奇迹的時刻到了!”接着鬆開左手,鐵環竟沒有掉落,而是纏在了鐵鏈上,大家看得目瞪口呆,好半天都沒有動靜。 

  這時,一位同學高喊:“我也會!”說著衝上講台迫不及待地拿起道具表演起來:第一次失敗了,第二次又失敗了,第三次,迎接他的仍然是失敗。他只好難為情地跑回座位。 

  這下,同學們更佩服謝老師了,人人都跑上講台,詢問謝老師魔術的變法。後來我們才知道,在鐵環下落時,只要用中指勾一下環,讓環翻個面,就能與鐵鏈纏在一起了。

您正在瀏覽: 變魔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魔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