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劉謙變魔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劉謙變魔術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學劉謙變魔術 

  今天晚上我吃好飯回房間的時候,看見妹妹在那裡看劉謙變魔術,於是我也忍不住走過去和她一起津津有味地看起來。 

  這一次,劉謙變的這個魔術和紙巾有關。首先,劉謙拿了一盒紙巾,右手抽出五張,左手也抽出五張,然後將所有抽出來的紙巾在手中稍微揉搓一下,這時奇迹出現了,一隻活生生的鴿子從劉謙的手中變了出來。我和妹妹看了都拍手叫好,可是,當劉謙把這個魔術的秘密說出來后,我才恍然大悟,這個看起來神奇的魔術,原來是這麼簡單的。 

  於是,我就學着劉謙自己在家變起了魔術。劉謙的紙巾盒從背面看是有雙層的,上面一層是紙巾,下層是用紙巾包着的鴿子。因為家裡沒有鴿子,我拿了一隻白色的小豬,放在下面,然後用左手拿盒子,右手抽出五張紙巾,接着拿着紙巾的右手拿住盒子,左手再抽出五張,在右手拿紙巾盒的時候,順勢將盒子下層的小豬抓住,然後迅速將左右兩邊的棉質揉在一起,此時小豬已經藏在紙巾裡面了,然後我就神奇般的把小豬從紙巾中變出來了! 

  其實,魔術跟學習一樣並沒有我們想象當中那樣難,只要你肯用心肯動腦筋,你也可以成為神奇的魔術師。

您正在瀏覽: 學劉謙變魔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劉謙變魔術 暫無評論